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結伴「霸店」 毆打客人強收保護費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好可惡!不給保護費就找了一群人霸佔店裡,宜蘭縣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一對兄弟檔都才20出頭就找來大批未成年小弟向店家強索保護費,只要業者不給就霸桌甚至毆打客人。


居酒屋裡滿滿都是人,不過可不是全都來消費的,吧台上這桌、旁邊這桌全都是鬧事的,消費的客人只有吧台中間這對情侶,因為受不了店裡青少年聚眾叫囂起身離開,但這一個動作反而惹火的這幫人,白衣男子尾隨到外頭痛打一頓。

店內客人:「我一個小女生你要對我怎樣。」

走在最前頭的就是暴力集團主嫌林姓男子才21歲,他和哥哥2人夥同17位名青少年,從去年開始就在宜蘭市區專挑生意好的居酒屋和燒烤店強收保護費,每月一萬10日收款,但屢屢遭到店家拒絕,最後改要求插乾股甚至囂張要店家讓出經營權。

暴力集團:「沒關係你去問,我叫小鋼牙,這邊我在圍的。」

如果店家不從就聚眾霸占店裡,還帶著未成年少女一起開心射飛鏢,不消費也在唱歌甚至動手毆打客人,超級囂張!

宜蘭刑大副大隊長吳清海:「大多是沒有工作,為了賺取不法利益,霸桌之後然後在桌面上塗鴉、亂塗,把飲料倒在桌上,騷擾商家。」

警方根據監視器帶回霸店鬧事共16人,其中4位還未成年,這對兄弟檔在地方上自稱幫派分子,還找來青少年壯大聲勢,事後警方在嫌犯家中搜出槍械和毒品,雖然霸桌的青少年全都被帶回局裡,但被威嚇的店家還是相當害怕就怕這群地方惡霸又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集團#未成年#恐嚇#保護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615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