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惡霸!強索都更土方利益 國小旁打人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囂張黑幫為了土方利益,光天化日之下在國小旁邊打人!台北市警方破獲黑幫,天道盟太陽會暴力討債集團,他們平時經營高利貸,還不出錢就到家裡貼標語警告甚至毆打被害人,最可惡的是主嫌覬覦當地都更案的土方利益,半年就能獲利百萬,不只強迫包商給工程還教唆小弟毆打工地主任,地點還在國小旁邊。


光天化日,囂張黑幫橫行街頭,穿白色短袖上衣的男子右手拿了一把刀,旁邊跟了3名小弟慢慢走向工地,手裡的刀揮啊揮,在監視器鏡頭沒拍到的工地內,他們毆打工地主任後漫慢走路離開;警方掌握帶頭的是38歲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吳志文,也是中正區角頭,除了暴力討債還勒索建案包商,落網後依然一臉不在乎模樣,當天他教唆至少4名小弟,有人拿刀,有人帶棍棒,進到工地後把工地主任打成手腳四肢、背部,全身擦挫傷。

記者楊致中:「吳姓嫌犯當時就是帶人來到這個工地恐嚇,要求半年一百萬的土方利益,如果不從就棒打對方,而這個地方距離旁邊的國小相當的近,也讓學生家長難免會擔心。」

案發地住戶:「拆除房子的時候差不多有7到8個人來,拿鐵棒說叫怪手不能動,動的話我就砸你的車喔!」

案發工地跟國小距離不到10公尺,本來是一個停車場後來都更改建,每坪上看一百萬元,吳志文覬覦土方利益,多次強包工程被當地人視為惡霸。

中正2分局偵查隊長許再周:「初步我們估計他(主嫌)在我們轄區犯案至少8起以上,大概都是中正大安地區,那當然這8件還涉及其他的有關暴力討債的部分。」

主嫌不只教唆毆打承包商還放高利貸,利息高達20分,如果對方借錢還不出來就派人到住家門口張貼警告標語,讓左右鄰居公審被害人甚至找人教訓,警方這回跟監蒐證終於逮到8人,住戶暫時不會看到這群凶神惡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討債#威脅#都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0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