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集團大樓「草綠變淺綠」 拉皮引聯想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榮集團分家消息甚囂塵上,又有民眾眼尖發現,長榮集團在民生東路的總部完成拉皮,但是大樓外觀已經不是經典草綠色磁磚而變成淺綠色鋁板,經過太陽照射還帶點微微藍色,意外引發「海空分治」聯想。不過長榮集團駁斥,表示是因為磁磚斷貨才會改用鋁板,而且這個顏色是張榮發總裁在世時就拍板決定的,跟遺產風波毫無關聯。

記者彭志宇:「長榮集團總部新裝登場,沒想到拉皮過後的新顏色卻讓它們成為討論焦點。」

長榮集團總部,拉皮完工。拆掉施工鷹架,淺綠色鋁板怎麼看起來跟過去企業形象的顏色不太一樣。隨著太陽角度不同色彩變換,有時候是淺綠色,有時候又變TIFFANY藍,也有人看成灰藍色。

民眾:「以前企業形象很鮮明,讓人覺得一看就是長榮,這一看我不會注意到它,現在我看這顏色就更吸引我注意。」

全新面貌真的讓大家好不習慣,從前是草綠色瓷磚,現在改成淺綠色鋁板外觀,因為年代久遠磁磚斷貨才會更換建材,卻引發海空分治聯想。實際來到長榮航空台北總部,還是草綠色磁磚,不過也在進行拉皮工程,根據了解未來還是同樣以綠色做為主要色調。

不過時間倒回2008年長榮航空,上海總部揭幕,當時就採用淺綠色鋁板。除了上海看不到經典草綠,2012年拉皮完工的南崁航訓中心也一樣。只能說遺產風頭上,長榮的一舉一動特別引人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集團#淺綠#拉皮#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672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