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肇逃凶!婦過馬路遭撞 警憑「碎片」逮人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塊碎片成了破案工具,基隆一名婦人上週違規穿越馬路,遭到一輛機車撞倒左小腿骨折送醫,機車騎士肇事後逃逸現場只遺留一塊機車碎片,警方將碎片拿到機車行先查出車款後,再跟著監視器找到機車騎士,一開始矢口否認,直到警方拿出機車碎片,騎士才坦承撞到人。

馬路上的車左閃右躲,就怕撞到要過馬路的婦人,但後頭的機車騎士似乎沒注意到就這樣直接撞上婦人,後面車的駕駛趕緊煞車連路人也來幫忙將婦人扶起來,但肇事的騎士卻趁機跑了,現場留下一塊機車碎片。

基隆市深澳坑派出所副所長李明志:「車型屬勁戰的顏色又很特別是黃色的,一般人少有的我們才能比較容易的比對出來。」

員警拿著這塊碎片四處詢問車行老闆,問出了車型成了破案關鍵再根據監視器查到騎士身分。

基隆市深澳坑派出所副所長李明志:「當下黃姓機車駕駛人矢口否認,比對遺留現場車殼後黃姓男子就坦承。」

肇事的王姓騎士矢口否認,直到員警拿出碎片和騎士的機車缺角完全吻合,幸好老婦人只有左腿骨折沒有大礙,王姓騎士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看似毫不起眼的小碎片成了警方緝凶線索,也讓騎士想賴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案#車禍#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74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