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前一片黃!沙塵暴襲內蒙 能見度剩5公尺


發佈時間:2016/03/06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北方跟西北地區連日來遭遇強烈的沙塵暴,在內蒙古部分地區,沙塵造成高速公路能見度剩下不到10公尺,開在路上幾乎看不見任何東西,而在北京更有網友用縮時攝影拍下當地天空,說一個晚上大風吹散了霧霾,卻吹來沙塵。

大陸內蒙古交警:「慢點慢點!撞上都看不見。」

警車開在馬路上,但透過擋風玻璃望去什麼也看不見,這裡是內蒙古的二連浩特。

大陸內蒙古交警:「這是今年的第一場沙塵暴,能見度大概有5、6米吧。」

高速公路能見度剩下不到10公尺,市區也好不了多少,不到50公尺,當地小學從4日就被迫停課;再往西走,新疆同樣淹沒在滿天沙塵之中。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街道和兩旁的建築、樹木以及車輛都蒙上了一層塵土,3月4日焉耆縣人民醫院呼吸科就診人數明顯增加。」

伴隨沙塵而來的是大峰降溫,甘肅敦煌一名女子走在馬路上,卻被大風吹倒的花燈鋼架壓到,腰部跟腿部受傷。

相對於北方各省分深受滾滾黃沙之苦,北京這2天則是靠著大風吹散了霧霾,當地網友用縮時攝影拍下霧霾一夜散去的過程,同時卻也擔心,這場風會不會隨後也要吹來沙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沙塵暴#霧霾#能見度#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111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