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鄰桌客出言調戲女友人 持刀爆衝突


發佈時間:2016/03/0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東興市場一早不平靜,3名男子前一晚狂歡喝酒後,一早到市場吃爌肉飯,疑似是和對隔壁桌的一名女子出言調戲,引來女子同行友人不滿而發生衝突,雙方先是一路追打,其中一人途中搶了雞肉販的菜刀,拿刀砍人隨後逃逸。

拿著板凳還有隨手撿來的木棍,雙方人馬在攤商前發生肢體衝突。目擊攤商:「裡面就先打、亂打了啊,然後再衝出來外面這邊。」

6日早上7點多,台中東興市場不平靜,先是相互拉扯接著一路追打,還搶了雞肉販的菜刀,其中一人被砍。

目擊雞肉販:「刀子他給我們拿走一支,另一支我們趕快收到下面去,像這一種的非常銳利。」

被砍的男子癱坐在市場轉角,右額頭、左小腿撕裂傷,血流滿地,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而砍人的趁隙落跑。

目擊爌肉飯攤商:「不認識的客人都是年輕人,我們就說你趕快跑、離開現場,我們就跟另外一方的人說趕快離開。」

衝突的開始就在市場賣爌肉飯的這個攤子,兩方人馬互不認識,一早都來到這吃早餐,疑似是對其中一方同行的女性友人不禮貌而爆發衝突。

目擊攤商:「跑得很快啦,在前面那邊被逮到,被逮到就被壓在地上砍。」

中市警文正所所長章鈞傑:「看見隔壁同桌3男1女,有調侃隔壁女孩子,雙方引起糾紛。」

從市場內一路追打到路口,搶了雞肉販的菜刀砍傷其中一名男子,原本是假日早起吃道地口味,口角衝突演變成臨時起意的砍人事件,傷的傷、逃的逃,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全力緝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場#砍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73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