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開四度 媒體大亨梅鐸與前超模閃婚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澳洲媒體大亨梅鐸梅開四度,在英國倫敦迎娶前超模霍爾,這段相差25歲的戀情,是由梅鐸的妹妹居中介紹,去年10月戀情曝光後,不到半年兩人閃婚走上紅毯,梅鐸與3名前妻所生的6名子女、霍爾的4個小孩,都在婚禮出席賓客名單內。


CNN主播:「對媒體大亨梅鐸以及前模特兒霍爾來說,今天(4日)是個大日子,兩人現在是夫妻了。」

84歲媒體大亨梅鐸又結婚了,和相戀不到半年的59歲前超模霍爾,在英國倫敦市中心的史賓塞宮,舉行結婚儀式。


現場記者:「恭喜!恭喜!」

梅鐸穿著藍色西裝,霍爾身披白色風衣,在儀式結束後,微笑現身拍照,過程緊握對方的手,甜蜜曬恩愛。

新聞旁白:「小倆口1月時,在美國洛杉磯出席金球獎,並且在當地訂婚,兩人第一次公開亮相,則是10月時在倫敦的世界盃橄欖球決賽上。」

兩人去年夏天由家人牽線交往,梅鐸曾三度結婚、離婚,有6個子女,霍爾則曾和「滾石」樂團主唱同居23年,有4個小孩。

新聞旁白:「霍爾之前是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的長期伴侶,梅鐸和第三任妻子,前中國大陸衛星電視的業務副董事長鄧文迪結婚14年後離婚。」

梅鐸旗下媒體集團包括《華爾街日報》、《紐約郵報》和英國《泰晤士報》等,個人資產至少有120億美元,約3902億元台幣,前三次的婚姻讓他在離婚時都付出不小代價,這回梅開四度閃電再婚,再一次成為鎂光燈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鐸#再婚#霍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4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