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網友談王建民:原以為他會打破朴贊浩紀錄……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投手王建民在亞洲有高知名度。(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投手王建民久違再度登上韓國媒體,也讓韓國網友熱議一片,獲得最多人討論的一句話是,「連續兩年19勝的亞洲強投,原本以為他(王建民)會打破朴贊浩大聯盟亞洲投手最多勝紀錄……」

韓國獨立記者李英美台灣時間3日專訪王建民的報導登出後,網友討論相當多,顯示王建民在韓國依舊知名度高。

1名韓國網友說,「好久不見啊,朋友!」

過去王建民在紐約洋基時期連續2年19勝、升上大聯盟3年就46勝,那時韓媒也常報導王建民消息,甚至有韓國網友暱稱他是「王書房」,有「入贅女婿」、「老婆對丈夫的卑稱」含意。

還有韓國網友說,「王建民過去是唯一有機會打破朴贊浩亞洲投手最多勝的投手,當然洋基打線也有功勞啦。」討論多半拿來與朴贊浩做比較,不少人對於王建民的復出表達佩服與祝福,因為他曾是大聯盟的亞洲強投代表之一。

王建民熱身賽也碰到德州遊騎兵強打秋信守,兩人上回交手已是2009年美國時間4月18日,洋基的王建民遭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秋信守,王建民先發1又1/3局狂失8分,還遭到秋信守擊出3分全壘打。

相隔7年再度交手,看到王建民球速回升,秋信守給予祝福,「很久沒有直接看到王建民投球,實在很高興,看到他健康的肩膀投球,被速球嚇一跳;開刀後要花很長時間復健,他也吃了很多苦,所以現在才能投出這樣球速的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秋信守#紐約洋基#堪薩斯皇家#朴贊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0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