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小孩上學違規迴轉 騎士摔進車底慘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鳳山有家長早上載小孩去上學,離開時疑似貪圖方便,直接跨越雙黃線一個大迴轉,沒想到一輛機車疾駛而來直接撞上,人摔飛進了車底,等救護人員將人拉出來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肇事駕駛自己的行車紀錄器錄到放孩子下車後準備離開,一個迴轉,違規跨越雙黃線,結果碰一聲,意外就這麼發生了,下車一看,27歲的徐姓機車騎士,整個人摔進轎車車底,機車車頭全毀橫倒在一旁,警消人員到現場,緊急將車子後輪吊起,合力將他拉出車底,施行CPR,但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鳳山交通分隊小隊長林嘉榮:「小自客車雙黃線迴轉,是造成車禍的主因。」

高雄鳳山五甲三路,福誠高中前面早上7點多,這名張姓駕駛載小孩上學後,疑似貪圖方便,加上感冒吃了藥疑似恍神,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騎士正好經過,煞車不及直接撞上,27歲徐姓男子臉書上的他,皮膚黝黑,不時自拍po網,沒想到一如往常騎車出門,生命就此畫下句點。

肇事駕駛:「抱歉啦,我人在感冒、不舒服。」

肇事駕駛感到懊悔,而警方也要釐清,機車騎士有沒有超速過快,只是回到事發地點,相同的違規事件,在鳳山五甲三路校門口前一再發生。

民眾:「這常常都發生事情,常常都有啊,這裡都時常發生事故,沒到紅綠燈這邊其實不能迴轉。」

學校附近尤其是上下課時間,時常有家長貪圖接送方便,違規迴轉或是並排停車,真的很危險,千萬不要抱持僥倖的態度,因為一個閃失意外隨時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黃線#違規#迴轉#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47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