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馬偕醫院接駁車撞騎士 傷重不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醫院接駁車撞死大一新鮮人,發生在這個月2日,淡水著馬偕醫院接駁車行經台北市北投時闖紅燈造成車禍,當時開車駕駛撇清說,是機車騎士突然衝出來才會撞上,現在有後車駕駛提供當時的行車紀錄器,警方從畫面來看,肇事駕駛根本是闖紅燈才釀禍,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學生因此喪命。


來到十字路口,駕駛全都放慢速度了,但一輛小巴士卻想加速闖前衝,結果毫無煞車的情況下,撞上一輛機車騎士,但當下卻沒立刻停下車來,巴士駕駛還繼續往前行駛,直到有騎士衝上前攔車,駕駛才停在路邊下車回頭查看,只是機車騎士頭部遭到重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即使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不斷對騎士施作CPR還是傷重不治,當時正是上班尖峰時段,車禍現場佔據三個車道,出動大批員警才能免強維持交通順暢。

闖禍的是馬偕醫院的接駁專車,2日早上10點多,已經開小巴多年的石姓駕駛來到大度路和中央北路交叉口,明明紅綠燈在已經轉換了但他卻想闖,完全沒有煞車還加速通過,只是對向綠燈了,騎士毫不猶豫的往前騎卻遭到撞飛。

這是一名20歲的曾姓大學生,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當天正要到學校上課卻遇上死亡車禍 。

死者爸爸:「他有在打工說要花自己賺的,算很貼心爸爸的辛苦,很捨不得。」

車禍現場安全帽遭撞飛,機車車頭也幾乎全毀、碎片散落四處,只是肇事巴士駕駛當下竟然還撇清說,他完全不記得當下發生了什麼事。

肇事巴士石姓駕駛:「當時是黃燈我跟著過啊,他就衝過來了,反正我已經忘記了。」

只是現在這段後車駕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說明一切,他闖紅燈釀禍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百口莫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追撞#車禍#接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31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