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沒訂成功!重覆訂機票 廉航拒退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周先生在廉價航空「威航」的網站訂了2張東京機票,但卻遲遲沒有收到訂票成功通知,他以為沒有訂到於是又再訂了一次,事後才發現竟然訂了4張機票,信用卡也刷了2次,找航空公司卻被告知不能退票,消保官介入才成功退款,不過消保官強調其實只要是網路異常,訂了同日期同班機的機票,航空公司都有義務要退票給消費者。


搭廉航出國玩,但還沒上飛機卻先吃了一肚氣。

市議員王鴻薇:「因為它的廉航促銷專案之下,網路塞爆造成網路系統錯誤,而引起了這樣的重複刷卡。」

一名周先生在威航網站上訂了2張飛東京的機票,但沒收到訂票成功通知又再訂了一次,事後才知道2次都成功,但航空公司卻不退票,訂票紀錄2次航班的時間、地點都一樣,只有行李重量有差,找上消保官來回協調才退款成功。

北市消保官何修蘭:「在網路異常的這種狀況下重複扣款的狀況,應該是要有退費的機制。」

其實不只威航,消保處紀錄廉航三大爭議有:航班變更、網路異常重複訂票、退改票條款,市議員也呼籲航空公司網路搶票必須要有完整的配套機制,廉價航空雖然便宜但退票、換票規定多,消費得要看仔細才能玩的便宜又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廉航#訂票#威航#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1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