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比陳綺貞 柯佳嬿獻聲有笑果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柯佳嬿甩開偶像包袱,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飾演溫泉旅店的脫線掌門人,不僅搞笑功力讓人刮目相看,更主動向導演林孝謙毛遂自薦演唱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還自誇是「魚干女」界的陳綺貞。林孝謙半信半疑下,找她來試唱果然滿意,於是讓她跟Linda廖語晴一起演唱,效果奇佳。錄音時柯佳嬿還手舞足蹈,快樂飽滿的情緒,搭上她獨特的歌聲,果然很具笑果。

以戲劇作品活躍於演藝圈的柯佳嬿,其實擁有一副好嗓子,溫暖清亮的音色令人印象深刻,這次首開金口獻聲演唱的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是演林孝謙親自填詞創作,歌詞沿用片中獨樹一格、融合多國語言風格的「魚干語」,讓柯佳嬿演唱時得同時得轉換國語、英語、台語、日語等4種語言。林孝謙本以為柯佳嬿唱這首主題曲會狂吃螺絲,卻沒想到她簡直是魚干女上身,演唱起來如魚得水、唱作俱佳,還化身「魚干語」小老師親自示範唱給Linda聽,逗得Linda笑到不行。

柯佳嬿此次拋去女文青頭銜,首次演出喜劇電影《五星級魚干女》,以演技實力挑戰自己的無限可能,堪稱從影以來最搞笑的驚艷演出,編劇呂安弦還盛讚她是「吳君如接班人」,讓經紀公司聽了很傻眼,反而是柯佳嬿超開心,表示演出《五星級魚干女》是她最快樂的一次演出經驗,日後還想再演喜劇。

《五星級魚干女》用3個月的時間寫劇本,卻只花3週就拍攝完畢,拍攝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一度讓柯佳嬿與周厚安以為「導演花錢請我們來笑。」林孝謙更是1天就完成片中主題曲歌詞,但電影品質與歌曲都讓人讚不絕口。電影將於3月18日爆笑登場。(照片:海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佳嬿#陳綺貞#吳君如#周厚安#林孝謙#魚干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426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