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奧斯卡比美胸 奢華旅遊贈入圍者惹議


發佈時間:2016/02/2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奧斯卡紅毯上,今年依舊爭奇鬥艷,另一大話題,則是每年入圍者都會得到廠商送的大禮包,今年價值高達20萬美元(約660多萬台幣),當中最昂貴的,就是由以色列旅遊局贊助的10天的以色列奢華旅遊,但卻因此遭到巴勒斯坦團體抗議,利用好萊塢名人光環來掩蓋以色列迫害巴勒斯坦人的事實,要求大咖們拒絕這項禮物,目前已經有一個得獎人,也就是因《間諜橋》得到最佳男配角的馬克勞倫斯,已經決定拒絕以色列的旅遊餽贈。

比誰在事業上更傑出,同時還被比的是胸前的事業線,入圍最佳女主角的五位女星,其中有四位不約而同都穿低胸禮服,包括珍妮佛勞倫斯還有凱特布蘭奇,以及剛剛拿下影后的布麗拉森,26歲的布麗拉森,穿著寶藍色的Gucci禮服,優雅不失大方被評為紅毯第一美,但也有人被評為時尚災難,就是曾經演出鐵達尼號的凱特溫絲蕾,一襲黑色RalphLauren禮服,滑面設計被批評像是塑膠垃圾袋。

第88屆奧斯卡紅毯,女星不約而同嶄露胸器、事業線,五位入圍最佳女主角就有四位穿上低胸禮服,包括珍妮佛勞倫斯的黑色蕾絲Dior高級訂製服,還有瑟夏羅南的Calvin Klein。

而事業線最後真的和事業一樣奪人眼目的,是26歲的新科影后,布麗拉森,寶藍色Gucci的深V禮服襯出白皙膚色,裙擺抓皺搭配有層次的百褶邊,配上銀色腰帶大方不失優雅,被稱為是紅毯第一美。

時尚設計師尼克·費洛斯:「我覺得她看起來很柔和又優雅,不會太過結構化(生硬),紅毯上很多女星服裝設計講求結構,但在她身上看來柔和細緻又很女性。」

同樣是低胸,凱特布蘭琪淡藍綠色的Armani,上頭裝飾許多羽毛做成的立體花朵,擁有精靈女王的氣勢,美是美卻被設計師批評衣服還得挑人穿。

時尚設計師尼克·費洛斯:「如果要說誰的時尚讓我驚訝,我會說是凱特布蘭琪,我會期待看到比較機器人的風格,有結構的肩線然後很俐落的,但她穿的比較柔和,用羽毛花朵還有亮片,凱特布蘭琪身上很多亮片。」

要說紅毯上最吸睛的銀幕情侶,就是演出鐵達尼號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蘿絲和傑克終於在紅毯上重逢,但蘿絲的禮服卻被批評,材質看起來滑滑的很像黑色垃圾袋,反而是女神卡卡不搞怪避時尚災難又少驚喜,一向搞怪吸睛的女神卡卡,這一次沒那麼另類,避開時尚災難卻也少了驚喜。

時尚設計師尼克·費洛斯:「今年應該沒有時尚災難,至少我覺得沒有,很多人會質疑女神卡卡的褲子,但她就是女神卡卡還算優雅。」

典禮上今年也有許多驚喜人物登場,譬如星際大戰的機器夥伴們。

星際大戰角色C-3PO:「我一點都不像它(奧斯卡小金人),是它剛好看起來跟我很像,要不然我們怎麼能撐到現在(R2D2)。」

還有玩具總動員的伍迪和巴斯光年,在舞台上現場活過來進行Live頒獎。

玩具總動員角色伍迪:「得獎的是《腦筋急轉彎》。」

小小兵也湊熱鬧。」

小小兵:「(最佳動畫短片)得獎的是《熊的故事》。」

每年得獎的奧斯卡大贏家,不只有豐厚的獎金,還能得到各廠商贊助的大禮包,今年金額上看20萬美元,包括有900美元的捲筒衛生紙架,300美元的特製巧克力,以及3美元的唇膏,但最有價值是以色列豪華10日遊,價值高達5萬5千美元。

以色列觀光部長:「這些得獎人會看到以色列的好,並且看到以色列有趣的地方,我很確信這是個機會(宣傳以色列旅遊),(去的人)絕對不會後悔。」

25位奧斯卡五大獎項入圍者和主持人都有機會得到大禮,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份禮物。

制裁以色列運動人士:「我們希望多數入圍者,能拒絕以色列贈送的旅遊。」

和以色列不對盤的巴勒斯坦,不滿意利用好萊塢名人來對以色列進行旅遊宣傳的手法,聲稱這個國家正迫害巴勒斯坦人,施行暴力和佔領,因此提出嚴正抗議。

制裁以色列運動人士:「我們希望好萊塢人士,延續在南非種族隔離的時代的作法,不要讓以色列利用名人,撇清佔領和暴力違反人權的事實。」

目前只有因演出《間諜橋》獲得最佳男配角的馬克勞倫斯,決定拒絕以色列的豪華旅遊,其他大明星則沒有人表態,政治議題又一次在眾所矚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禮服#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3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