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疏忽撞死學生 肇事駕駛愧疚下跪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道自己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肇事駕駛上午在殯儀館向周同學的家屬下跪道歉,周同學的父母當時已經難過得說不出話來,其實家中排行老二的周同學,目前就讀高一年僅16歲,和一起出遊的同班同學都是學校棒壘社的成員,因為很喜歡棒球,出事當天是搭乘捷運到西青埔站,租借c-bike準備去看義大犀牛隊的練習賽,沒想到周同學卻在途中被小貨車衝撞身亡!

為了自己疏忽惹下的致命錯誤,肇事駕駛在死者家屬面前下跪,但這一切都已經太晚了!緊皺眉頭望向海岸線,還有這張得意地抓著海龜,都是在這起車禍中不幸身亡的周姓高中生,跟爸媽到國外旅遊的得意照片,就讀三民高中高一生,今年16歲的他,當時跟同班的王姓、許姓同學上午先到橋頭糖廠遊玩,然後再搭捷運到青埔站租借CBIKE,要去看義大犀牛隊跟國外球隊的練習賽,沒想到途中就出車禍,周同學沒能逃過死劫。

為了處理兒子後事,周同學的爸爸媽媽都來到殯儀館,另外還有周同學的姊姊跟弟弟,媽媽面容哀戚,不敢相信心肝寶貝就這麼走了,就怕長輩傷心,到現在也不敢讓死者的爺爺奶奶知道孫子車禍過世的噩耗。

家中排行老二的周同學跟當天一起出去玩的王同學,其實是學校棒壘社的成員,兩個人都超支持中華職棒,所以週六才會相約去看義大犀牛的練習賽,開心出遊竟遭遇劫難,倖存的另外2位同學,想必需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釋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事#意外#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8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