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選秀節目「101」 遭控抄襲日「AKB48」


發佈時間:2016/02/2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Facebook/프로듀스 101 - Mnet Produce 101)

韓國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引起抄襲爭議,有網友指出節目的投票過程、隱藏攝影機的設置和拍攝方式等都與《AKB48 Show!》無異,並分別進行截圖比對,指出包括金字塔舞台、練習生們打針等橋段編排都一樣。

韓選秀節目「101」遭控抄襲日「AKB48」橋段、座位圖雷同!韓選秀節目否認抄襲,日、韓女子選秀節目大同小異,難有新火花。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啊啊啊!可以了嗎?那個把頭髮纏著不會流血嗎?累的時候就吃蛋糕。」

穿著制服、整齊劃一的動作,這是韓國最新推出的大型選秀節目,總共有101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前來挑戰,希望能成為下一個周子瑜。

日本節目《AKB48 Show!》:「我想要你,我需要你!」

過度相似,有網友直接截圖,像是金字塔型的座位,還有打針橋段幾乎都一膜一樣,還有投票過程、隱藏攝影機的設置與拍攝方式,相似度超高。

但是最近卻傳出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被指控跟日本節目《AKB48 Show!》過度相似,有網友直接截圖,像是 金字塔型的座位還有打針橋段,幾乎都一模一樣,還有投票過程、隱藏攝影機的設置與拍攝方式相似度超高,韓國節目《Produce 101》也發出聲明,認為自己是個正規編排的節目,裡面的女孩都還沒出道,但《AKB48 Show!》更像是女團經紀系統,並進一步說明,日本節目並沒有淘汰機制,也正是最大的不同處,其實因為這種大型選秀部分內容幾乎都是大同小異,製作單位覺得觀眾不需要過度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秀節目#AKB48#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