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懷孕搭機? 「行李塞肚」避廉航超重費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個大男人卻很像有孕在身出現在機場,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他搭廉價航空行李超重又不想多花錢買額度,乾脆心一橫把多出來的衣服通通穿在身上,把長褲、睡褲當圍巾,睡衣和其他重物也塞進外套裡,肥了自己來幫行李減重,最後成功闖關。航空公司就說這種省錢方式雖然沒違規,但是坐飛機肯定不舒服。

男子來到機場大腹便便,全身上下好擁腫,不仔細看還以為他怎麼懷孕了。

謎底揭曉原來肚子裏頭不是嬰兒,都是衣服啦!只是為什麼要把自己當成人體行李箱,行李超重4公斤又不想花錢付超重費,部落客志甫一成想上飛機必須先幫行李瘦身。

日本部落客志甫一成:「口袋裡有很多東西很重的東西,裡面還有睡衣。」

他的減重大法就是把行李通通穿在身上,長褲當圍巾圍肩膀,睡褲同樣比照辦理。睡衣則是塞進外套裡,其他重物就放在口袋中,想辦法讓行李箱越輕越好,最後成功把重量從14.44公斤成功壓到10.74公斤,櫃台放行海關也OK,成功闖關。

廉航乘客:「因為會限重啊就要省錢,我就不想這麼狼狽我就會加購。」

同樣情況民眾做法不同,不過來到廉航櫃檯,為了行李重量傷神的旅客可不少,要搭飛機手提行李得連過三關,就算過了廉航櫃台,如果真的太誇張,在登機口還是可能被攔下來,這種行李減重法是沒違規,不過就是累了自己,畢竟出去玩輕鬆舒服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機#行李#廉航#超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5

0.2943

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