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侏儸紀園區! 恐龍迷探險新景點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達3公尺的巨型身軀,張牙舞爪追趕獵物,一旁還有隻翼龍張著大嘴虎視眈眈,讓路過的民眾直冒冷汗,但也有溫馴可愛的劍龍、三角龍、腕龍等 Q 版小型恐龍,新北市政府在去年在華中橋下規劃「恐龍3D立體彩繪」後頗受好評,今年新增了地上滄龍3D立體彩繪和空中飛翔的翼龍等,還有一台真正的越野吉普車,讓恐龍迷多了一個探險新景點。



去年受到電影《侏羅紀世界》影響,新北市政府在華中橋下規劃出全台唯一的河濱恐龍園區,3D立體彩繪的恐龍,就像是要衝出牆壁般,讓遊客可以體驗像電影情節中被恐龍追逐的刺激感,今年地面上還多了張開巨大嘴巴的滄龍,還有飛翔於天空中的翼龍正鳥瞰大地,一旁的圓柱上也有各種Q版恐龍彩繪等。

 

除了各種3D恐龍立體彩繪外,現場還有一台真實的越野吉普車增加恐龍迷互動,崗哨也化身為翼龍,雲朵中還躲著一隻小翼龍,一旁還有許多藝術裝置,像是恐龍車供民眾入座,也讓這裡成為許多恐龍迷的秘密基地。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龍#新北市#華中橋#恐龍3D立體彩繪#立體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