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肖子喝醉要錢不成 作勢打父母、撞車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肖子喝醉酒,竟然和父母要錢分家產不成大吵大鬧,父母到警局尋求協助,林姓男子後腳也跟著到,不過在警察面前,他不但作勢要掄拳打父親,甚至還衝到大馬路要撞車,行為脫序到了極點。

突然衝向父親,作勢輪拳要打,大聲咆哮,很難想像這樣場面就在警局前上演,但鬧劇愈演愈灑狗血!

林姓男子:「我有多用心良苦你知道嗎?不然你去朋友那邊啦,我會死啦我,你撞我!你撞我啦!」

衝向來車,而砰的一聲,是因為他整個趴在人家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上。

員警:「來!保護管束!給你保護管束,你車子有沒有怎麼樣要不要看一下?」

還好來車速度慢煞住了,否則還得了,這時員警耐心用盡氣得將他上銬。

員警:「你現在的情緒我能讓你回去嗎?」林姓男子:「不是!我沒有怎麼樣啊!」員警:「你剛剛撞車,全身都是酒味,你趴著睡,要是你敢破壞裡面的東西,我就馬上把你銬起來。」

不肯待在派出所,堅持要回家,而從他嘴裡,似乎千錯萬錯都是父母的錯。

十九甲派出所長陳協成:「他急急忙忙跑來派出所跟我們求救,說他的兒子喝醉酒以後跟他吵著要錢,要討錢,然後要分財產,那隨後他酒醉的兒子也跑進來。」

父母說平常兒子都還好,但只要酒一喝多就情緒激動、行為脫序,但喝醉抓狂,向爸媽要錢分家產,威脅打人撞車,如此胡鬧蠻纏實在太傷父母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鬧事#脫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56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