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號領藥插隊遭拒 婦櫃台飆罵藥師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0

台中一名婦人到醫院領藥時,疑似因為醫院領藥過號急著想插隊領藥,被藥師要求去排隊,沒想到引發她不滿,站在櫃台飆罵藥師,醫院解釋因為排隊領藥人數多,因此每次跳號碼都是一次跳10到20個號碼,再由這個區間內的病患排隊領藥,婦人可能以為自己過號急著想插隊又被拒絕,才會失控罵人。


婦人站在領藥櫃檯前拉高分貝對著藥師大罵,內容還提到疑似是年紀大遭到嘲笑,口角衝突就發生在台中澄清醫院,24日晚間這名婦人到櫃台領藥,因為還沒輪到她,藥師請她稍等一下,接著叫號時婦人因為想插隊拿藥,意外引發口角。

醫院藥師梁元郁:「我們一次按號碼都是10號、10號 ,甚至20號都有可能,我們不可能一個號碼一個號碼按,那因為這位婆婆號碼可能剛好在我們按號的中間。

醫院藥師解釋因為領藥人數多,都是一次跳10個號碼,避免不斷重複按鈴影響病患,但婦人可能是太急,又不清楚醫院制度,插隊又被拒絕才會抓狂。

醫院藥師梁元郁:「這位婆婆她可能覺得她是過號的病人,所以她有優先領藥的權利。」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婦人不但真的嗆聲要砸人,拿到藥袋的時候還真的丟向藥師,事後院方安撫讓婦人消消氣,畢竟病患就醫領藥還是要保持好心情,以和為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領藥#排隊#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2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