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玄人氣爆棚 台紐圖像作家擺脫雞同鴨講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1

護玄終於來了!人氣爆棚,書迷淹沒動漫舞台區廣場,連外場都擠得水洩不通。護玄在書展最後一天舉行簽名會,引來廣大書迷熱血大喊「我愛護玄!」

護玄曾出過《特殊傳說》及《十年》等書籍,魅力無窮,粉絲群極廣。一位上班族粉絲表示,來參與簽名會並買了3000多元的商品。其他學生粉絲表示花了6000元,買護玄的書籍加周邊就佔了三分之二,另一位學生也花了2000多元。

英文聽攏無?那就畫畫吧!「文青演員」安哲、廣告人小莊、漫畫家61Chi,與紐西蘭插畫詩人瑞秋.芬頓(Rachel Fenton)暢談台紐雙島藝術計畫,以「畫」會友、交換禮物。小莊笑稱:「大家英文不夠好,對話不超過2分鐘。」藝術無國界,開啟溝通之門,建立親密友情。

去年底上市的《島嶼禮物:台灣紐西蘭圖像小說創作合集》,內文中英對照,彙集台灣、紐西蘭各3位藝術家,交換駐村的創作,18篇作品是給彼此的禮物。安哲送給瑞秋數張黑白效果、有特殊意境的照片,期待瑞秋收到後,創作更多詩畫。

安哲的禮物中,有張路邊的盆栽照,令瑞秋印象深刻,她表示,此植物英文有「婆婆的舌頭」暱稱,象徵尖酸刻薄形象。安哲說,每天出門都經過路邊植物,發現沒人照顧卻長得茂盛,他詩人上身:「看似獨立,但故作堅強感覺。」

小莊從老照片發想,繪製瑞秋童年漫畫,她感動說:「我第一次看到這禮物時,忍不住哭了,小莊很用心聽我的故事。」小莊表示,畫家不分國籍,都有共通特質,他從紐西蘭藝術家作品中,克服語言障礙,讀懂他們的故事。

6位台、紐藝術家透過計畫,透過兩地駐村交流,培養出特殊情誼,還建立臉書聊天群組,透過Google翻譯功能,繼續他們的跨國友情。(照片:書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玄#安哲#小莊#61Chi#瑞秋.芬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371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