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新戲豁出去! 交換靈魂秀精壯六塊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rain_oppa IG)

韓國男星Rain的新戲《回來吧大叔》,預告片在日前播出,他在劇中原本是一名百貨公司課長,陰錯陽差下重新投胎,搖身一變成為有精壯肌肉的花美男,而女主角吳漣序則原本是個廚師大叔,卻轉世成擁有S曲線的女神,交換性別和靈魂的題材,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了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

韓星Rain在新戲《回來吧大叔》預告中,露出養眼的精壯胸肌和六塊肌,還在電梯裡對著自己的翹臀充滿自信,因為在劇中的他原本是個中年大叔,準備轉世重新投胎時,卻搖身一變成為有精壯肌肉的花美男,讓影迷大飽眼福!

女主角吳漣序則是原本是男廚師,投胎後陰錯陽差變成有S曲線的完美女神,在預告中披著浴袍,但內心卻是十足男兒身,相當考驗演技!

南韓演員吳漣序:「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演,而且這部戲只要我演好了,就能成功的感覺,所以壓力非常大。」

Rain去年才剛結束和大陸女星唐嫣合作的連續劇《克拉戀人》,接著馬不停蹄就回韓國拍攝新戲《回來吧大叔 》,劇本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淺田次郎的小說,在韓國24日就要首播,無厘頭、歡樂又充滿感動的內容,想必又會引起一股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ain#韓劇#吳漣序#偶像#電視劇#肌肉#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90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