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磋武藝險奪人命 朱雪璋交保控抹黑


發佈時間:2016/02/1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武藝切磋演伸出流血衝突!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正心道館館長朱雪璋,涉嫌在道館內打人,以7萬元交保,受傷最嚴重的王毓霖透過影片報平安,要求親友不要幫他討公道,交給司法調查真相,警方調查案翻前後,有10多人從道館後巷進出,到底是誰找來打手,已經調閱監視器追查!


躺在病床上,經過縫合手術,全身多處刀傷的柔術教練王毓霖,透過這段影片跟親友報平安。

遭砍受傷柔術教練王毓霖:「任何人不要有任何動作。」

王毓霖強調交給司法討公道,要親友別介入,2個道館之間的流血衝突,16日深夜,王毓霖和多名朋友進入正心道館,隨即傳來呼救聲,由於門始終打不開,朋友趕緊報警。

當時正心道館館長朱雪璋不快點開門,反而請員警把屋外的人趕走,切磋武藝演變成流血衝突,受傷的人送醫後,全部以涉嫌殺人未遂、傷害移送。

朱雪璋在檢察官偵訊後,7萬元交保,知情的人說日前王毓霖這張挖鼻孔的照片,讓朱雪璋覺得被挑釁,因此,透過友人相約比武,警方調查械鬥發生前後,至少有10人從後巷進入比武的道館,這些人到底是誰叫來的。

正心道館館長朱雪璋:「對方帶了20、30個小流氓來,前巷後巷來撞門,是他們帶人來。」

員警事後勘查,發現道館內的監視器被襪子遮住,閉門比武有必要這樣做嗎?

正心道館館長朱雪璋:「這邊的監視器被警察查扣之後,發現硬碟早就壞掉了,我沒有每天去看我的監視器,今天在我的道館裡面切磋武藝,不管誰打贏打輸,就在這個道館裡面,我們就結束了。」

穿著空手道,朱雪彰回應外界種種疑點,是非對錯司法自有評斷,但練武沒練心,這「武」字背後真正的意義,恐怕雙方都得重新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藝#切磋#流血#衝突#朱雪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61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