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限醣減重傳道師」猝死 疑與減重有關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推廣「限醣飲食減肥法」,曾憑藉不吃主食在3週內成功甩油20公斤的日本減重達人桐山秀樹,2月初在東京都內一家飯店猝死,享壽61歲。由於他之前出過相關食譜成為年度話題暢銷書,在台灣也熱賣更讓他躍升為知名減重達人,被稱為「限醣減重的傳道師」如今猝死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和減重有關,但家屬澄清其死因為急性心肌梗塞。

帶著新書上廣播節目,每一張留念照片氣色都不錯,他是日本知名減重作家桐山秀樹,雜誌記者出身2010年罹患糖尿病後,為了控制病情開始進行飲食療法,意外開始減重人生,書名非常直白就叫「不吃主食1週速瘦6公斤」,不只在日本熱賣,台灣也有不錯成績讓不少人效法,靠的就是江部康二醫生開發的限醣飲食減肥法,三餐不吃米飯、麵包等碳水化合物以及甜食,桐山秀樹自身經驗,體重在3週內從87公斤掉到67公斤足足瘦了20公斤。

民眾:「少吃澱粉,因為澱粉會增加重量比較容易發胖。」

民眾:「他們說澱粉熱量比較高,我本身不太相信。」

少吃澱粉來瘦身,民眾看法不一,但2月初卻驚傳桐山秀樹在東京飯店猝死消息,享壽61歲年紀不算太大,也引發外界質疑死因是否跟限醣飲食減肥法有關。

營養師張斯蘭:「因為他本身有慢性疾病、糖尿病加上他飲食方面不均衡,對於他的代謝,可能在肉類方面是不是攝取量過多,這些都可能影響到他後面疾病發生。」

完全不吃澱粉,營養師認為確實不夠均衡,但也不能斷定就是桐山秀樹致命原因,只是限醣飲食終究讓身體少了單一養分,建議還是適量攝取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重#猝死#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67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