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學生開車打瞌睡 護欄整塊被撞掉

記者 陳麗雯 /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群大學生從台北開車到南部玩,24歲的駕駛行經中清交流道時,疑似長途車程,太過疲累,竟然恍惚打瞌睡,整輛車撞上內側車道護欄,把水泥護欄整塊撞掉,車子則是穿越中間車道,直直彈到外側車道,整輛車撞得面目全非;幸好當時車上4名乘客都沒有受傷,只有駕駛左小腿輕微扭傷。

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銀色自小客車開在高速公路內側車道,原本走直線開的好好的,車子卻突然愈來愈往左偏,下一秒,直接撞上內側護欄。國道第三警察隊組長黃修哲:「撞到(內側)紐澤西護欄,擦撞之後,從內側偏到外側。」

撞擊之後,自小客車還貼著外側車道護欄,拖行擦撞了100公尺,車子才終於停下來,不過水泥護欄整塊被撞掉,自小客車的左側車身撞得面目全非,擋風玻璃破裂、左前輪胎的金屬框架也撞斷了,板金也全部凹陷,車子的天窗也因為瞬間撞擊擠壓破裂。

意外發生後,車上乘客站在外側車道,還是驚魂未定,駕駛因為左小腿扭傷送醫。黃修哲:「駕駛可能是一時恍惚,他在筆錄提到,車子突然頓一下,就擦撞內側護欄。」

24歲的駕駛,當時載著4個同學,要從台北到南部玩,卻在經過中清交流道時,疑似長途開車打瞌睡,才會撞上水泥護欄,還好右前方的大巴士和後方車輛,都保持適當行車距離,才幸運躲過,沒有受到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8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