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不接我電話! 男竟邊開車邊燒炭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情人節找不到女友,竟在車內燒炭!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因為女朋友和他冷戰,打電話都沒人接而想到淡水找人,卻異想天開的拿了烤肉架就在車內燒炭,但開到半路時被濃煙嗆得受不了,棄車求救,整輛車也起火燃燒 ,等火撲滅了,警消在車內發現一個烤肉架,一問駕駛才知道,原來他剛剛竟然一邊燒炭一邊開車。


深夜路邊冒出一團火球,駕駛全趕緊往另一邊閃就怕被大火波及,因為車輛裡還有汽油,火越燒越大,遠遠的就能看到火勢,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只是好端端的車開到半路怎麼會燒起來,詢問駕駛卻支支吾吾,等火撲滅後,走近一看才發現副駕駛座上竟然有一個烤肉架,裡面還放滿木炭。

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侯凱中:「在家跟女朋友吵完架,然後開車到竹圍國小的下方,將車停好就燒炭。」

原來車主徐姓男子14日一早和女友吵架,情人節看著別人甜蜜過節,他急著狂叩女友,對方卻頻頻拒絕,竟情緒激動的在車內燒炭,一邊開車前往淡水找人,但開到中正東路時被濃煙嗆得受不了,趕緊下車打119求救,接著炭火引發火勢把整台車燒得精光。

徐姓男子事後實在好後悔,不僅女友沒找到,還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只因為一時賭氣,女朋友沒接電話,竟然異想天開的在車內燒炭,差點真的燒出人命外,情人節沒情人陪,還在警局內過了一個孤單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燒炭#開車#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59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