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帶鑰匙!「蜘蛛女」攀爬 受困2樓4小時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女子外出吃宵夜忘了帶鑰匙,竟然異想天開,學蜘蛛人爬牆企圖回到3樓房間,結果窗戶鎖住她忘了,困在遮雨棚進退兩難,又不敢求救,擔心住戶以為她是小偷,於是睡在上面4小時,直到白天才打電話求救。

遠遠看到消防隊員站在遮雨棚,一旁還有員警戒護,原來是一名女子受困,進退兩難。

大昌消防分隊隊員劉彥俊:「整個趴在2樓的鐵皮屋上面,然後她是,我們上去的時候她是說她鑰匙沒帶,然後她要從鐵皮爬到她家。」

高雄這位小姐12日凌晨1點多出門吃宵夜,結果忘了帶鑰匙,異想天開學蜘蛛人攀爬樑柱,企圖回到3樓的房間,結果窗戶又鎖起來,上去的時候不知道害怕,下去時才驚覺恐怖。

大昌消防分隊隊員劉彥俊:「這邊應該它這邊應該有個橫木,被鐵皮擋住了,可能是自己跳上去,然後她就卡在這個地方,要上上不來,要下也下不來。」

怕別人以為她是賊,就這樣這位小姐睡在2樓遮雨棚4小時,天亮才打電話求救,出動警消架雙節梯,幫她綁上繩索,陪著她一步一步走下來。

大昌消防分隊隊員劉彥俊:「她應該在那邊待了有一段時間,狀況有點不太穩定,她說她可以自行處理,休息一下就可以。」

一夜折騰,她看起來很疲憊,還好沒被當成賊,最後還是得請鎖匠開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鑰匙#爬牆#攀爬#鎖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51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