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日棒電影!松嶋菜菜子、宋承憲跨國談愛 重現第六感生死戀經典


發佈時間:2016/02/1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51

▲(圖/達志影像/TPG、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日下午1點起,將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新•六感生死戀》、《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鐵娘子》、《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精選完美男》等六部精選好片接力播出,陪你在家度過甜蜜情人節。

本週日適逢情人節,「42台週日棒電影」特選《新•第六感生死戀》及《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不用出門也能在家感受浪漫氣氛。《新•第六感生死戀》改編自1990年黛咪摩爾所主演的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由日本氣質女星松嶋菜菜子與韓國男神宋承憲共同主演,兩位日韓巨星跨國談愛,經典的捏陶場景重現,浪漫又動人。

《給妻子1778個故事》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與妻子的真實感人故事,由竹內結子與近日巧扮「杯緣子」的草彅剛主演,草彅剛在劇中深情守護妻子的演出令人動容,當中有場戲是描述醫生公佈癌妻只剩最後幾天,深怕妻子在自己睡夢中離去而不敢睡覺,草彅剛說:「為了演出幾日不睡的心力交瘁與精神恍惚,我真的讓自己不睡覺,電影中因為精神恍惚而跌倒,其實不是演出來的。」

更多節目資訊:請鎖定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每週日下午1點開始連播六部HD高畫質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42台週日棒電影#TVBS歡樂台#電影#松嶋菜菜子#宋承憲#第六感生死戀#草彅剛#竹內結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6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