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妹妹! 雙胞胎男孩蓄髮為捐病童


發佈時間:2016/02/1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歲的孩子想做愛心能捐什麼?北市有對雙胞胎男孩,2個多月大至今沒剪過頭髮,兩人都有一頭及腰長髮,「雌雄莫辨」有時招來路人指責家長作法,其實爸媽是因為感恩雙胞胎順產並健康成長,希望孩子懂得分享,留這一頭長髮要自費做成假髮,捐贈給癌症病童。

甩著及腰馬尾在屋裡追逐,這對異卵雙胞胎薯條、漢堡有著相似的清秀臉蛋,但先別急著稱讚「妹妹好可愛」。

雙胞胎兄弟薯條:「你好!我是弟弟。」雙胞胎兄弟漢堡:「我是哥哥。」

如假包換兩人都是小男生,這輩子至今只有小娃兒的時候剃過一次胎毛,當年小光頭們現在髮長及腰,4年多來都沒剪過頭髮,就等超過30公分後剪下,爸媽要幫他們做成假髮,捐給癌症病童。

雙胞胎母親彭小姐:「我們很幸運,小朋友很健康可以足月,出生的時候哥哥2700公克、弟弟2800公克,在雙胞胎界算是巨嬰了,所以希望把他的福氣分享給生病的小朋友。」

兄弟倆泡泡浴的同時,媽媽已經仔仔細細洗好頭髮潤絲,接著進房保養,因為頭髮要捐出去所以都要顧。

媽媽:「哥哥你為什麼要留長髮?」雙胞胎:「因為要捐出去。」

小男生其實很清楚自己的目標,複雜的是大人眼光。

雙胞胎母親彭小姐:「路人他就說他覺得,這個社會有這麼多同性戀,就是有我這種父母要負責,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價值觀,我們要怎麼做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不用一定要別人來認同我們。」

平常紮成清爽的丸子頭盤在頭頂,玩耍或睡午覺都很方便,1千多個日子,小男生早就習慣這身體的一部分,微微自然捲的長髮用愛滋養,閃著光澤,等待有一天成就某個孩子的笑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贈#長髮#癌症#病童#雙胞胎#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1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