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巴西柔術 女藝人阿諾、瑪莉亞變武術高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刻板印象中,巴西柔術好像是男生才能練得起來,不過現在也有女明星把柔術當成一項運動,像是藝人阿諾、瑪莉亞雖然還不算是專業好手,但做起武術動作也是相當帥氣,讓演藝圈也吹起一股巴西柔術的風潮。


藝人阿諾vs.瑪莉亞:「今天我們要帶大家來體驗一個非常厲害的武術運動。」

別看她們個個瘦弱、體型嬌小,女明星阿諾、瑪莉亞、洪晨穎可是演藝圈中的女漢子,做運動前就連暖身都跟別人不一樣。

ONE冠軍賽職業格鬥選手:「這個是水阻式的划船機,它會練到三關節的爆發,鍛鍊臀部、手臂、關節非常有效果,這是TRX,懸吊系統的訓練,它可以鍛鍊到你的核心肌群。」

還有這個俄羅斯壺鈴重達8公斤,同樣是訓練核心肌群和臀部肌肉,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巴西柔術,穿上道袍看起來有點架式,但教練示範的動作可是高難度。

摔下來、碰的一聲,一旁看得女明星們瞬間嚇壞,不過還是得挑戰,阿諾認真的神情看得出來非常專注,因為要是一個不小心,不只自己會受傷也會傷到教練。

藝人瑪莉亞:「放開我,教練,好,後退之後往後摔。」

不過剛剛這些危險動作,沒有經過訓練的人可千萬不要隨便嘗試。

教練宋明諺:「適合的道館,然後找到正確的教育訓練老師學習,這樣會比較安全。」

藝人阿諾:「學這個不只是帥而已,而且可以防身以外,在做這些運動的時候,我們還有熱身可以達到雕塑體型。」

健身房結合武術教室讓運動更多元化,武術已經不是男性專屬,女明星現在也開始流行,練起來還不輸男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柔術#運動#武術#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56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