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妮佛想與寇特羅素銬在一起?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在新片《八惡人》中,將8位來路不明、身分可疑的過客困在暴風雪中的小屋裡,讓他們相互猜忌、冷血廝殺,被戲稱為西洋版的《龍門客棧》。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片中盡情使壞,竟說在世上最想與寇特羅素銬在一起。

片中是唯一女角珍妮佛傑森李靠女逃犯黛西一角,獲得從影以來第一座奧斯卡提名,外界期待她像第2個克里斯多夫華茲,成為昆汀的招牌反派演員。


珍妮佛在片中完全褪去女人味,黑眼圈與滿臉鼻血的造型,搭配陰險至極的笑容,殺氣十足,不計形象的演出,完全融入一群男人堆中,不僅和劊子手寇特羅素被手銬鏈在一起,還受盡拳打腳踢。她表示,寇特既專業又聰明,絕對是演挨揍的戲最好的夥伴,相信他絕對不會傷到人,才可以這麼放開、毫無顧忌地演戲。「他是世上我最想銬在一起的人了。」

「我們在片場沒有性別之分,不會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有特別待遇,但大家彼此關心合作愉快,也培養出很好的感情。」珍妮佛笑說:「拍攝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很捨不得,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一群大男人因為殺青而流淚呢。」(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汀塔倫提諾#珍妮佛傑森李#八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1396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