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700元刮中百萬 得主:不敢相信財神眷顧

記者 高嘉甫 林亞男 / 攝影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領到年終獎金加上春節紅包,不少人會想買彩券或是刮刮樂試手氣,今天就有百萬刮刮樂得主現身分享喜悅,一名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施小姐,平時都利用買菜零錢買刮刮樂,這次一口氣買的9張刮中頭獎100萬元,過年前收到大紅包讓她又驚又喜。


彩券行開心放鞭炮,農曆年前開出大獎,不只店家開心得主也難得現身分享喜悅。

百萬刮刮樂得主施小姐:「緊張覺得不可能是我,會覺得真的是我嗎?」

中了頭獎自己都不敢相信,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施小姐說平常都用買菜剩下的錢來買刮刮樂,平均中獎金額大約4到5千元,這次一口氣買9張意外中大獎百萬獎金入袋。

百萬刮刮樂得主施小姐:「財神爺應該不會眷顧我因為我都是中小獎,所以大獎真的嚇到我了,有嚇到所以現在很緊張。」

過年前收到大禮,施小姐開心到說話都顫抖,透露自己去年特別和彩券行老闆一起到指南宮求財可能因此得到好運氣,近期幸運兒還不只她一個另一位同樣住在三重男子,去年買超級紅包刮刮樂中了一百萬,結果今年同一款又中一次好運指數破表,刮刮樂種類多依照獎項分佈,統計大獎類開門見喜2600萬超級紅包中獎率都在80%以上、碰碰胡大吉利也有70%,但獎金高價格也相對高,成本不多民眾也能選擇價位較低的金猴樂或新年快樂,雖然獎金也相對少一些不過中獎率100%,過年期間花小錢娛樂消遣試手氣還能兼做公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彩券#刮刮樂#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