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打敗蘋果 榮登「全球最有價值企業」


發佈時間:2016/02/02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全球最賺錢公司,過去幾年都是由蘋果佔據龍頭寶座,如今這個頭銜要讓給Google的母公司!由於Google旗下的搜尋引擎、還有數位廣告收益表現亮眼,盤後以5550億美金的市值首度超越蘋果,成為全球最賺錢的公司。

谷歌母公司公布第四季財報,正式把蘋果擠下最有價值企業寶座。

記者:「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在股市收盤後大漲,超越蘋果公司,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企業。」

谷歌去年宣布重組公司,分開旗下的核心業務和新創產業,沒想到最賺錢的不是自駕車等新發明,而是最原始的搜尋引擎。

專家:「行動搜尋人數已經超過了桌面,另外谷歌的行動廣告市場也比以前大,也讓谷歌的核心業務獲利可觀,谷歌宣布,到目前為止已經賣出500萬台虛擬實境設備google card board,谷歌論壇上的部落格也統計,目前虛擬實境APP已經下載超過2500萬次。」

谷歌card board讓每個人都能用厚紙板打造自己的VR裝置,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現在還要擴編VR部門,朝更高階的裝置發展。

Google大中華區總裁石博盟:「最近有很多關於谷歌的討論,不要激動,我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一直都在,重要的事要說3遍。」

大陸市場似乎也有好消息,谷歌大中華區總裁穿著唐裝向大家拜年,還語帶玄機的說「谷歌一直都在」,讓人懷疑是不是即將回歸。

記者:「蘋果已經招募了一個研究虛擬實境,以及擴增實境的研發團隊開發裝置和APP。」

另外蘋果也傳出正在招兵買馬,開發VR頭盔和應用程式,似乎打算進軍VR市場,跟谷歌等大廠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google#收益#企業#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8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