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財金vs.一元福袋! 蔡柯初一皆台北走春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陳致宇 吳育昇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稱不選2020,高人氣不斷被拿來和蔡英文做比較,大年初一和蔡英文有志一同選擇在台北走春,其中台北覺修宮蔡英文先參訪,初二柯文哲也會報到,同場地要較勁人氣,不同的是,柯市長發放的是公廟提供發財金,蔡英文則是特別設計「一元福袋」再喊點亮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台北地下街發發財金,民眾瘋狂如見偶像,走到哪都被人潮簇擁,平時如此春節預計更熱鬧,大年初一柯文哲將在松山造訪公廟,有志一同,同時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選擇台北走春,4場PK兩場,蔡英文初一造訪的覺修宮,柯文哲初二接連參拜!同地較勁,只是市長發發財金,蔡主席發的是一元福袋。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初一到初四的祈福參拜行程,蔡英文將發送這個一元福袋紅包,象徵點亮台灣。」

不只紅包搶手,「點亮台灣」春聯也是超搶手,相較之下柯文哲2016推「猴年吉祥」,似乎詢問度下降。

民眾:「應該是選猴年吉祥吧,因為今年是猴年,當然希望今年猴年可以更加發財。」

民眾:「覺得(猴年吉祥)因為看起來順眼,應該是猴年吉祥。」

民眾:「因為明年是猴年,台灣是包括比較大,猴年的話,是這個一般家庭族在貼。」

即使不比去年「改變成真」搶翻天,市長春聯回歸傳統風,市民心中各有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蔡英文#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3803

0.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