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吃、換包裝、特賣」 市場搶客年前衝業績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7

菜市場年前大搶客,業績至少比平常多一倍,比照年貨大街模式,人氣旺的店家被民眾包圍,老闆常常忙得無法兼顧每個客人,吃的基本上一定有試吃,商品大部分也都會讓民眾試用,還有人打出專利品,要價上千元的商品只賣1百多元。一般來說,店面租金大約4000元以上,而騎樓下租金2000元,攤商說,月薪至少有5萬元以上!

試吃品擺中間,客人排隊一邊吃一邊挑,完全沒限制,菜市場攤商搶業績,先留住客人。

攤商:「過年大魚大肉吃多了,這個你就當早餐吃就好。」

看準年前消費旺,各家使出攬客招數,即便下著雨,市場內依舊擠滿人,老闆說像是整間店面,租金大約4000元到8000元,騎樓下租金2000元到2500元左右,落差這麼大,因為每個地區市場特性不一樣,有不少消費者只固定買幾家。

攤商:「租金你看市場,每個位置都不一樣,看市場的點,看他的大小市場都不一樣。」

消費者:「因為買習慣了,而且品質都比較保證啊,我會看狀況,喜歡吃的話貴的還是會買。」

最基本的就是試吃,有人包裝全換新,新春大紅招喜氣,也有人打出國家專利商品,幾千元的拖鞋只賣幾百元,而他們每天換點,只有上午擺攤,4點就要早起準備,業績好,一個月淨賺5萬元以上,比上班族還好賺,尤其過年前認真叫賣,業績絕對比平常多一倍,菜市場猶如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市場#攤商#業績#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4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