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變壯變嬌小後… 網友喊:有啤酒肚的肯尼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7

(▲圖/取自Mattel/Will McFadden twitter)

製作芭比娃娃的美泰兒公司(Mattel),日前正式推出3種新的芭比造型,不但有各種膚色,高矮胖瘦也有很大的變化,業者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要讓芭比更貼近真實的人類,突破的舉動引起各界關注討論,而近日有網友也在twitter上連署呼籲,要美泰兒公司也製作「老爸身材」的肯尼!

芭比娃娃不再完美到不可思議了!日前美泰兒公司推出新的芭比造型,不只多了黝黑的皮膚,還有的芭比有小腿肚、腰圍也變寬許多,也不是每個都擁有高挑身材,嬌小可愛的身高也出現了,這個特別的舉動讓美泰兒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而設計師表示,由於身材結構太不符合人體工學,芭比一直給大眾遙不可及的形象,因此決定設計出更貼近人類的造型。

(▲圖/取自Barbie facebook)

但芭比變成正常人後,讓不少網友在社群上大喊什麼時候會有「老爸身材的肯尼」?而這些敲碗要求的網友,竟有大部分是男性,他們紛紛在社群上標記「Dad Bod Ken」,希望美泰兒公司能讓肯尼也有一般人的身材,例如腰圍有一些贅肉和十分親民的啤酒肚,不要再讓男性們的壓力這麼大了!

(▲圖/取自Benjamin Siemon)

甚至有人說不能只有芭比有各式配件,要求幫肯尼製作帽T衣服和Xbox遊戲機,還有PS大神直接幫肯尼改造成大叔身材,雖然頭跟身體不太搭,但還是努力要給美泰兒建議。芭比娃娃上市至今已經過57個年頭,業者首度推出符合一般人體態的造型,讓娃娃更有溫度,面對市場上各式各樣的新興玩具,這個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的玩偶龍頭也做出不同改變。

啤酒肚肯尼 芭比5

(▲圖/取自twitter)

(▲圖/取自Barbie facebook)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芭比娃娃變高變健美 玩具商推3新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比娃娃#肯尼#改造#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6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