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娃娃變高變健美 玩具商推3新風貌


發佈時間:2016/01/2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Barbie官方臉書)

芭比娃娃生產商美泰兒公司宣布從今年3月起,要推出3種不同體型的娃娃,還有多種膚色髮型,可讓消費者自己搭配,希望芭比呈現多元風貌挽救下滑業績。


高個子、黝黑皮膚、豐滿身材一字排開,你沒看錯,這些全部都是芭比娃娃。

美泰兒設計師:「我們推出了新膚色、新髮色還有不同種族的芭比,因為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四處可見多元文化。」

芭比娃娃製造商美泰兒公司宣布革命性計畫,從今年3月起推出3種不同體型的芭比,消費者還可以自由搭配7種膚色、24種髮型,客製專屬芭比。

CNN主播:「因為芭比的身材外貌標準根本不真實,研究指出喜歡玩芭比的女孩大多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

芭比娃娃從1950年問世以來,以金髮碧眼、魔鬼身材創下好銷量,不過業績卻從2012年開始持續下滑。

分析師:「大家不在買芭比的原因是千禧世代的年輕媽媽很在乎外在形象,他們有更好的選擇,像是艾莎娃娃,雖然也是金髮纖瘦,但它代表的是獨立自主的形象。」

2014年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緣玩偶,全球累積銷售額超過4百億美元打趴芭比,另外樂高也專為女生設計玩偶,平易近人的可愛外貌大受歡迎,都讓美泰兒玩具龍頭的地位岌岌可危,這次推出新世代芭比能不能扭轉形象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比娃娃#美泰兒#多元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47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