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功夫熊貓3》刷紀錄 大陸首映票房破7.6億台幣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賀歲片《功夫熊貓3》選在春節返鄉期間,算是淡季的時候上映,但沒想到票房卻開紅盤,最主要的原因除了排片率相當高,達到50%之外,中文版的配音員特別找來成龍、周杰倫、楊冪等兩岸三地當紅的演員,而片中動畫角色的嘴型也幾乎完全符合講的中文口型,更貼近華語市場,首映票房達到台幣7.6億,也刷新大陸首映票房的新高紀錄。

傳統武術、水墨畫風,電影《功夫熊貓3》在大陸尚穎首日票房就開紅盤,以1.52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7.6億台幣,刷新動畫電影首日票房的新高紀錄。

大陸媒體:「週休二日從下午到晚上的黃金時段,《功夫熊貓3》的排片有近30場。」

幾乎每間戲院都擠滿人潮搶著要看《功夫熊貓3》,在這春節返鄉期間可說是大陸賀歲片淡季,而功夫熊貓卻殺出一條血路,票房能衝高的原因除了首日的排片率高達50%。功夫熊貓中文版配音找來成龍、周杰倫、楊冪等兩岸三地的大咖演員助陣,而且片中角色的口型也一樣對的很準,更能親近華語市場的觀眾族群。

民眾:「感覺他在講中文一樣,覺得爸爸的口音怎麼那麼耳熟,聽上去好耳熟後來一看是成龍大哥。裡面那個口型有一點配合我們中文的口型。」

高規格打造動畫片,就是因為在大陸的電影產業動畫片最被看好,加上去年大陸總票房就達到1480億台幣,而且年增率超過36%,因此引發了好萊塢的關注也吸引美國夢工場來合作,打造了《功夫熊貓3》,合作投資的眼光準不準從票房就能看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歲片#功夫熊貓3#配音#成龍#周杰倫#楊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15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