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功夫熊貓3 結果共22筆

  • Netflix三月片單!《黑暗榮耀2》劇透出爐 霸凌女超綠小祕密遭揭

    3月已經開始,Netflix公布最新一波上架與即將下架的片單,包含近期靠《浪漫速成班》再創一波話題的全道嬿,即將帶來最新電影《格殺福順》,曹承佑《離婚律師申晟瀚》則已經播出,宋慧喬《黑暗榮耀2》更是釋出最新一波搶先看片段;不過也別忘記把握準備下檔的作品,包含諾蘭《蝙蝠俠》系列與《功夫熊貓》系列。
    2023/03/04 13:31
  • 諾蘭2大片3月下架! Netflix《黑暗榮耀》續集終於來了

    Netflix公布3月上、下架片單,佳評如潮的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3月10日登場,而備受矚目的美劇《安眠書店第4季:第2部》和台劇《模仿犯》也將陸續上線,另外,下架片單包含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動畫《馴龍高手》、《功夫熊貓》1、2集,想欣賞的觀眾則要趕快把握機會。
    2023/02/25 11:50
  • 周杰倫MV塗鴉達人身分曝光 傳承街頭彩繪藝術

    曾參與過天王周杰倫《功夫熊貓3》MV場景設計與彩繪的塗鴉職人傅星翰,因作品風格極具特色,近期獲邀參與品牌SYM三陽機車新品KRNBT的活動。這次傅星翰帶領工作室旗下新銳藝術家Shiang一起參與整個活動的設計與塗鴉,兩人腦力激盪下,最終將創作概念設定為「和朋友們騎乘KRNBT奔馳街頭,找尋適合塗鴉的牆面。」
    2022/07/11 17:18
  • 《功夫熊貓》對上《特工爺爺》 票房、上座率都拚

    春假強檔電影搶票房搶得火熱,《功夫熊貓》5天票房就有3千7百萬,而《動物方程式》就算上映1個月半,短短5天春假依舊有破2千萬的好成績,累積票房也破2億,而洪金寶主演的《特工爺爺》,雖然票房尚未衝出亮眼成績,但廳數少別人將近一半,上座率可不輸人。
    2016/04/06 17:12
  • 《功夫熊貓3》濃濃中國風 陸票房逼48億台幣

    最新一集的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從場景、音樂甚至是道具都可以感覺得出來充滿濃厚的東方元素,就連清明上河圖的捲軸視覺都呈現在電影裡,讓這部片在大陸衝出新台幣近48億元票房佳績,甚至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國家。
    2016/04/03 17:03
  • 洪金寶新哏! 「特工爺爺」變「功夫熊貓」

    電影特工爺爺靠洪金寶打響名聲,不過片中卻有一個橋段,洪金寶因為太能打了被反派稱為功夫熊貓,巧的是電影也和功夫熊貓3同檔上映,也讓片中這個橋段無意間就替功夫熊貓抬轎,但洪金寶卻是展現大哥氣度,直說電影的好壞還是在於本質,不會擔心票房被搶走。
    2016/04/02 17:29
  • 【嚴選NEW電影】動畫&真人版功夫熊貓同時出擊

    夢工廠票房動畫《功夫熊貓》第三集《功夫熊貓3》,耗時6000萬小時的運算時間,以電腦程式從2D或3D模組產生圖像,更創下史上第一次同時以相同故事與角色,製作英文與中文兩部不同影片的紀錄。場景設計更深受中華藝術影響,以「捲軸視覺」的方式強化,結合2D與3D動畫,靈感來自中式捲軸「清明上河圖」,讓整體新作更貼近中華的文化,而沒有老外看中國的感覺。
    2016/04/01 09:00
  • 「唉唷!不錯喔」 周董PK蔡依林為動畫配音

    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票房1.6億,蟬連4週冠軍,粉絲搶著看中文版,就是要聽蔡依林配音,不是冤家不對頭,接力上映的《功夫熊貓3》,本週三中文版口碑場,找來配音的人正是JOLIN前男友周杰倫,片中充滿中國風元素,看準周董在大陸的人氣,大卡司配音加持,拉攏大陸市場票房。
    2016/03/25 19:06
  • 搭電影!「熊貓甜甜圈」重現阿波圓餅臉

    看好即將在4月1日上映的人氣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美式甜甜圈業者推出《功夫熊貓》中的熊貓主角阿波造型甜甜圈,另外也將悍嬌虎和師父的元素融入甜甜圈中作圖案,吸睛造型讓民眾大呼可愛,而且只要購買盒裝甜甜圈還有機會拿到電影票。
    2016/03/15 16:31
  • 咦!星爺聲音? 《熊貓3》主角有請「他」配音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雖然4月1日才要上映,但是片商提早一個月舉辦首映會,公布中文配音卡司,其中幫台灣版熊貓主角「阿波」配音的,是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年資歷,卻自爆配小朋友其實有難度,至於大陸版則是找來大陸藝人黃磊配音,不同地區選擇不一樣的配音卡司,感覺也不太一樣。
    2016/02/24 17:38
  • 《功夫熊貓3》元宵首映! 配音明星另類團圓

    電影《功夫熊貓3》(22日)晚間舉辦首映會,元宵節這天找來其他曾經幫卡通人物配音的藝人們一起團圓,其中幫中文版熊貓主角「阿波」配音的,是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年資歷,卻自爆配卡通人物有難度!
    2016/02/22 23:03
  • 周董為熊貓獻聲 星爺御用配音變阿波

    雙J的緣份真是密不可分!繼Jolin蔡依林為動物配音,「周董」周杰倫也獻聲給熊貓。 風靡全球超級暢銷的夢工廠超人氣經典動畫《功夫熊貓》睽違5年再推第3部作品,並宣佈《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卡司為周杰倫、林美秀,及「星爺」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大師石班瑜等,周董更首次為電影主題曲監製。
    2016/02/22 21:01
  • 功夫熊貓+死侍 攻佔票房冠軍

    夢工廠動畫的超人氣動畫系列新作《功夫熊貓3》在美國推出即稱霸蟬聯2週票房冠軍,創下狂掃超過33.3億台幣的驚人票房,在大陸亦蟬聯2週票房冠軍,票房表現更超越美國,高達42.2億台幣,包含俄羅斯及韓國都搶下票房冠軍,全球累計達87.3億台幣的票房。
    2016/02/16 12:28
  • 傑克布萊克為新戲上韓綜 不計形象搞笑

    好萊塢影星傑克布萊克之前到韓國宣傳動畫片《功夫熊貓3》,還特地到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擔任來賓,他在節目中頭套絲襪、大玩枕頭戰,與固定班底劉在錫等人對抗,現場笑料不斷,播出後收視達15.6%,拿下同時段冠軍。
    2016/02/01 11:31
  • 《功夫熊貓3》刷紀錄 大陸首映票房破7.6億台幣

    大陸賀歲片《功夫熊貓3》選在春節返鄉期間,算是淡季的時候上映,但沒想到票房卻開紅盤,最主要的原因除了排片率相當高達到50%之外,中文版的配音員特別找來成龍、周杰倫、楊冪等兩岸三地當紅的演員,而片中動畫角色的嘴型也幾乎完全符合講的中文口型,更貼近華語市場,首映票房達到台幣7.6億,也刷新大陸首映票房的新高紀錄。
    2016/01/31 14:07
  • 憤怒鳥當電影咖 暑假大銀幕對抗綠小豬

    超夯手機遊戲憤怒鳥,真的要推出電影版了!今年暑假前夕躍上大銀幕,以紅色憤怒鳥為主角,綠色小豬當反派,來到小島進行秘密任務,還找來喜劇演員獻聲配音,不只如此今年動畫片超夯,包括《功夫熊貓3》、《魔髮精靈》、《寵物當家》,都陸續接力上映。
    2016/01/29 12:39
  • 周杰倫唱《熊貓3》主題曲 與派偉俊合拍MV

    升格當奶爸的周杰倫,最近和徒弟派偉俊一起幫動畫片《功夫熊貓3》唱主題曲,2人一起入鏡拍MV大跳Fly舞,副歌有大量的英文歌詞,周杰倫說都是自己唱的,徒弟幫忙合音,不只唱主題曲,周董也在動畫片中替猴王配音,大秀自己的口頭禪「唉唷,不錯喔」。
    2016/01/09 11:36
  • 2016動畫電影大爆發! 平均1.5個月一部

    2016年可以說是動畫電影的天下,整年度有9部動畫電影要上映,從農曆新年的《恐龍當家》,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都讓大小朋友好期待,不只如此續集動畫也接續上映,像是《功夫熊貓3》、《海底總動員2》和《冰原歷險記5》,看來動畫片已經不是小朋友專屬。
    2015/12/21 19:28
  • FOCUS新聞/「大聖歸來」破紀錄 眾籌、網路行銷奏效

    大陸電影票房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全球票房冠軍,加上目前是「國產電影保護月」,票房紀錄不斷被刷新,在大陸上映的動畫電影中,2011年的美國片功夫熊貓2,以6.17億人民幣居首。週末,大陸動畫片西遊記之大聖歸來,超越奪冠,剛剛解禁的日本電影哆啦A夢奪下第3名。好萊塢動畫電影,幾乎占滿大陸前十排行,除了西遊記,創下大陸影史動畫電影票房冠軍,第10名熊出沒之雪嶺熊風,也是大陸動畫。週末大陸電影也有另一個新紀錄,2011年人再囧途之泰囧,創下12.5億人民幣票房,相隔2年半紀錄被打破,捉妖記周末票房飆出13.8億,相當台幣64億7千萬,上映10天不斷刷新紀錄。
    2015/07/27 21:19
  • 《功夫熊貓3》加新哏 主角阿波談戀愛了!

    賣座夢工廠動畫片《功夫熊貓》,前2集在全球締造超過400億台幣票房,而即將在明年4月推出的《功夫熊貓》,前導預告也曝光了,除了片中主角阿波將與失散多年的父親相認外,還將與母熊貓美美談戀愛。
    2015/06/19 15:44
  • 美國職棒/巨人4比3勝老虎 4連勝橫掃奪冠

    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出爐,舊金山巨人與底特律老虎鏖戰10局才分勝負,巨人在延長賽10局上2出局2壘有人狀況,擊出安打得分讓巨人4比3擊敗老虎,系列戰以4連勝橫掃老虎,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頭銜,這同時也是巨人3年內,第2個世界大賽冠軍,巨人世界大賽表現神勇,跌破許多專家眼鏡,第2戰跟第3戰更是連續2場2比0完封老虎,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則是由第一場比賽轟出3發全壘打的「功夫熊貓」山多佛拿下。
    2012/10/29 12:53
  • 美國職棒/「功夫熊貓」單場3轟 巨人伏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台灣時間今天早上正式開打,由底特律老虎對上舊金山巨人,巨人靠著身材胖胖的,有「功夫熊貓」暱稱的山度瓦一個人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巨人「功夫熊貓」發威,把老虎王牌投手瓦蘭德打爆,終場巨人8比3擊敗老虎,世界大賽系列第一戰拿下勝利好彩頭。
    2012/10/2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