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造勢場?鴻海尾牙掛國旗 郭董領唱國歌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鴻海集團舉辦眷屬尾牙,今年董事長郭台銘不只領唱國歌,會場更布滿將近百面國旗,對聯更強調真心愛國旗,誠意唱國歌,是不是受到日前藝人黃安檢舉台獨事件影響,引發外界聯想,另外針對新的一年,郭台銘更用靈猴七十二變來形容,似乎透露出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鴻海員工眷屬尾牙,董事長郭台銘今年不只領唱國歌,會場更掛滿中華民國國旗,大大小小接近百面國旗一遍紅通通,就連發放的鴨舌帽也印上,宛如一場造勢活動,是否針對藝人黃安檢舉台獨事件引發聯想,尤其對聯題上「真心愛國旗,誠意唱國歌」,感受到濃厚嗆聲意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下來的一年:「是一個詭譎多變、撲朔迷離,就像靈猴七十二變的一個變化無窮的一個經濟的一年。」

展望2016年政黨輪替兩岸政策可能做出調整,郭董話中帶玄機,不過鴻海去年繳出漂亮成績單,郭董除了三鞠躬表示謝意,主持人請來張菲、楊千霈,還有包括謝金燕在內等大咖藝人表演,眷屬頭獎更祭出高達10萬獎金。搬出手機實測volte速度、音質,鴻海投資電信公司直接拉到園遊會讓員工嘗鮮,報到也改用掃描手機QR code,讓尾牙活動多了些科技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尾牙#國旗#國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93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