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雙槍闖巴黎迪士尼外飯店 可疑男被捕


發佈時間:2016/01/2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57

▲(圖:半島電視/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巴黎迪士尼樂園外的飯店傳出有男子持槍企圖闖入,他在行李箱裡放了2把手槍和一本可蘭經,在通過金屬探測時被攔截,飯店人員隨即報警將人逮捕,警方初步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


遠遠看到巴黎迪士尼園區晚上依舊施放煙火,但在飯店外頭警方則是嚴加戒備,28日一名男子攜帶2把手槍,企圖闖入巴黎迪士尼飯店,在通過金屬探測門時遭到攔截。

半島電視台記者:「這名男子抵達巴黎迪士尼的紐約飯店,他把行李箱放上去接受X光機掃描此時觸動了警報器,飯店警衛立刻報警。」

遭逮捕的男子今年28歲住在巴黎,行李箱當中除了2把手槍之外還有一本可蘭經,他聲稱攜帶手槍是為了自我防衛,警方表示初步排除恐怖攻擊朝犯罪事件的方向調查。

半島電視台記者:「法國總理希望延長緊急狀態,多數法國人似乎也都支持,最近一份民調顯示75%的民眾相信應該要延長緊急狀態。」

法國在去年11月,巴黎遭到恐怖攻擊之後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巴黎迪士尼雖然沒有因此提高安檢,但當局在機場、各大車站和旅遊景點都加派警力,緊急狀態原本在2月中旬就要解除但很可能繼續延展,這起在迪士尼發生的事件讓緊張氣氛再度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迪士尼#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9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