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雨路滑難煞車!國道2車禍 1人拋出車外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8日接近中午國道一號南下209路段,因為有道路施工封閉內側車道,一輛聯結車反應不及追撞前方一輛小客車,也因為車輛打滑波及旁邊兩輛小客車,而這起車禍造成車輛回堵,導致在南下207公里處又有一輛聯結車反應不及,車輛甩尾打滑,不只波及另外兩輛聯結車,其中一輛聯結車的副駕駛在甩尾時車門打開,摔到車道中,幸好人無大礙,車禍驚險的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女駕駛開在國道內側突然看到前方3輛大型車撞在一塊,嚇得驚聲尖叫,女駕駛看到車禍會嚇成這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車禍後有輛聯結車的副駕駛,撞車甩尾後整個人被摔到車道上。

目擊車禍女駕駛:「我們看到的時候是,擔心那3輛那麼大的東西就夾在一起,然後那個人就滾出來爬起來。」

幸好當時後方的車輛緊急煞車,沒有將摔出車外的林姓助手輾過,他只有眼角受傷,這起車禍發生在28日中午國道一號南下207公里處,警方表示車禍原因其實和先前在209公里處,先發生的車禍有關。

國道三隊組長黃修哲:「結果這個事故因為在排除的時候又造成後方207公里的地方,又有一部聯結車因為反應不及產生碰撞的事故。」

警方指出在國道一號南下209公里處,因為道路施工封閉內側車道,一輛聯結車反應不及,加上天雨路滑,先是追撞前方一輛小客車後,又因為車身打橫波及另外兩輛小客車,總共造成4部車受波及,車禍發生後拖吊業者前往處理,右側被大車撞上的黑色小轎車,車身被撞擠壓變形,可見當時車禍的撞擊力道很大,而這兩起事故讓國道嚴重回堵,國一彰化交流道一共回堵8公里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打滑#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37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