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流影音網VIMEO 高畫質自製影片吸客


發佈時間:2016/01/2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Vimeo臉書)

網路速度加快帶動了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影音串流平台,各大企業也看準這項商機逐漸擴大在影音網站的投資,美國知名串流影音網VIMEO主打高畫質跟影片原創性,吸引使用者把自製影音PO上網,可說是Youtube跟Netflix的強烈勁敵。


現代人可觀賞的影音串流平台為數眾多,從YouTube到剛進軍台灣不久的Netflix,以及已成立10多年,但最近逐漸嶄露頭角的Vimeo。

Vimeo執行長崔納爾:「任何人都可以把他的作品放到Vimeo,每位創作者可把影片分享給全球每個觀眾,反之亦然。」

Vimeo是由一群想在網路分享作品的製片人於2004年所創立,過了10年,它在美國一個月就有7千萬人點閱,雖然不及YouTube的1/3,但老闆認為,他們跟YouTube走的是不同路線。

Vimeo執行長崔納爾:「我們視YouTube為播放線上影片的平台,而Vimeo則是帶來如同HBO的高品質寬頻影音。」

強調上傳內容都是自製高畫質影片,Vimeo不只帶給獨立製片人一個播放平台,大公司也會在Vimeo上看,有沒有值得投資的片子。

Vimeo執行長崔納爾:「最大的差別是創作者不能就這麼直接的去按HBO或Netflix的門鈴說,嘿!你能轉播我的新節目嗎?但有了Vimeo,製片人可以擁有這個絕佳的經驗。」

Vimeo提供創作者平台讓他們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見,而且他們的野心更大還想跟Netflix一較高下,用戶可依照節目級數付費觀賞,Vimeo跟其他平台有所區隔,有獨特性,讓它最新一季獲利成長3成,也成為獨立製片者想成名的夢想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imeo#YouTube#Netflix#影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654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