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憨慢」講話! 魏董「感謝彰院法官跟員工」

記者 邱致均 / 攝影 魏文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劣油案彰化地院一審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二審,昨天(26日)在台中高分院首度開庭,抗議民眾跟護頂民眾相互叫陣,魏應充今天上午,因為味全詐欺案,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雖然沒有抗議場面,但他罕見的請律師知會媒體記者要發言,並感謝彰化地院法官還有失業員工的聲援,不免讓人聯想,魏應充在無罪後有利基點,可能也是配合律師訴訟策略,不再沉默。


車門打開,魏應充下車,律師馬上從後頭,搶先一步站到鏡頭前,罕見的在法院門口通知媒體要發言,魏應充把前一天在台中沒說的話,挑在台北地方法院說。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也非常謝謝,我們彰化地方法院合議庭用心審理,讓我們能夠無罪,還我們清白。」

難道要審理味全詐欺案的台北地院法官比照辦理嗎?外界不禁聯想,是否又是律師的訴訟策略,比較無罪前,他每次開庭低調快閃,無罪後留步受訪,先說自己「憨慢說話」,但這一次魏董有問必答。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看到員工自發性來這樣子為我加油打氣,其實內心非常感動,也非常不捨,因為他們已經都失業了。」

律師提醒開庭了,魏應充才離開,相較前一天,頂新劣油案台中高分院二審開庭時,抗議頂新民眾跟護頂員工互相叫陣,台北地院開庭顯得冷清,魏應充跟以往不一樣站定發言,有法界人士認為既然最難打的一仗,一審獲判無罪,感謝的軟性語言不只能凝聚員工向心力,也似乎在向外界宣示,捍衛清白的訴訟策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庭#魏應充#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