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白」奧斯卡 山繆傑克森超凡表現仍無緣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山繆傑克森在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八惡人》飾演詭譎多變的賞金獵人,被評為他近年最精彩的表現,卻與今年「雪白」的奧斯卡無緣,讓他成為一大遺珠。昆汀表示:「克里斯多夫華茲與山繆傑克森,是能把我的台詞講得最到位的兩個演員,我只能猜測他們把山繆傑克森的表現看得太理所當然了。」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八惡人》不負眾望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音樂及最佳攝影提名,媒體看好的最佳原創劇本卻未獲青睞,讓不少粉絲跌破眼鏡。

昆汀這次的故事創作不同於以往小說式的寫作模式,他說:「這部片的做法比較不同,我想把劇本寫成三種不同的草稿,述說這個故事三次,看我能從中獲得什麼。」


編導昆汀塔倫提諾以獨樹一格的台詞與令人拍案叫絕的故事情節著稱,入圍過三次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他,憑《黑色追緝令》和《決殺令》兩次獲獎,他曾開玩笑表示,希望能再得一座獎項,就能和目前獲得最多奧斯卡原創劇本的伍迪艾倫齊名。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西部片中討論種族議題,但這次的口吻確實比較挖苦些。」而對於奧斯卡入圍結果,導演淡然表示:「獎項的肯定固然激勵人心,但我認為拍一部可以被人們持續討論的電影比得獎更要重要。」(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繆傑克森#昆汀塔倫提諾#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25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