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路口睡著 駕駛驚慌踩油門撞警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王紹宇 趙立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一名鐵工廠老闆酒駕開著BMW,在等紅綠燈等到睡著、怎麼叫都叫不醒,擔心男子是天冷猝死,趕緊找來員警處理,沒想到男子看到員警嚇了一跳,一腳踩了油門衝撞警車,眼看就要被員警帶回警局,他竟然開始裝病不配合,但都沒用,還多了項妨礙公務,罪加一等!

警方上前攔查車輛,只見車上駕駛在車上睡著,員警上前把他叫醒要他熄火停車,沒想到他竟然踩了油門就往前衝。

員警:「你先熄火,停車!你幹什麼!」

男子渾身酒氣,員警請他下車進行酒測,但他卻開始裝病不斷咳嗽,還否認喝酒,跟警方盧了起來。事情發生在嘉義市,這名44歲的林姓男子是名鐵工廠老闆,24日晚間9點多喝完酒,開著BMW行經世賢路等紅燈時睡著,員警擔心他天冷猝死上前關心,結果他驚醒後突然踩油門,撞上前方警車,撞壞警車前方保險桿,不配合還想打電話烙人,企圖拖延時間。

竹園派出所所長盧榮吉:「這個叫醒他的過程中可能驚醒了,結果就是想要駕車離開,就撞擊到我們的巡邏車。」

駕駛最後酒測值0.41,除了酒駕、衝撞警車要賠償警車6千元的維修費,過程中三字經罵警多加一條妨礙公務,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睡覺#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80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