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柏林】許瑋甯王柏傑上演台版「失控」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66屆德國柏林影展暨歐洲電影市場展將在2月11日展開,即將上映新片《五星級魚干女》、《失控謊言》也將與台灣其他15部影片一同前進柏林參加市場展,希望能帶回好消息。王柏傑、陳庭妮、黃鐙輝配合電影《失控謊言》,出席柏林影展行前記者會,女主角許瑋甯則以另有工作為由缺席記者會,似有意避開緋聞對象王柏傑。

《失控謊言》根據40年前的真實故事改編,王柏傑在片中飾演殺妻嫌犯,與許瑋甯有親密床戲,王柏傑表示,當初看到劇本就對角色很有興趣,感覺很像台版《控制》,他說:這是40年前的命案,「我對真人真事很有興趣,當時在雲南看到劇本就很喜歡,導演還教我看類型蠻像的《控制》。」


許瑋甯與阮經天去年分手後,因拍本片與王柏傑傳緋聞,女方25日疑似避嫌未現身記者會,導演樓一安表示,許瑋甯忙於其它工作,並非刻意避開宣傳,王柏傑也笑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至於王柏傑與許瑋甯是否會一起宣傳?他透露自己2月底即將入伍服役,之後可能也無法參與宣傳活動。26歲的王柏傑去年從大學畢業,因椎間盤突出,將服替代役10個月,他直言:「其實一直想快點當兵,越快越好。」


本片也是陳庭妮初登大銀幕之作,她飾演調查凶案的社會記者,坦言首次演電影有點焦慮,壓力很大,還為此作不少功課,還好同門師姊許瑋甯從旁幫忙,給她吃了定心丸。導演也誇獎她第一天拍攝時,是一場跟貓講話的戲,看起來真的讓人不寒而悸。黃鐙輝則說自己就是「負責帥」,希望到柏林可以讓外國人知道台灣男人有多帥,笑翻全場。(照片:國家電影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柏林#許瑋甯#王柏傑#控制#陳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57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