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確幸!賞雪泡湯 炭爐烘手腳、烤蕃薯暖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人在陽明山賞雪後,下山時再到附近的金山泡溫泉,一邊泡湯,天空還不時下起冰霰!但畢竟泡湯不能泡太久,起來之後要禦寒,有人轉進室內先找暖呼呼的薑湯和關東煮暖胃,甚至圍著「炭爐」烤地瓜。


離開陽明山,順道進飯店泡溫泉…身體泡在露天熱湯,遠眺白了頭的竹子山,遊客難掩興奮,因爲溫泉區下起冰霰和人造雪一起飄過來,但溫泉不能泡太久,離開池子,浴巾罩著整個身體冒出熱氣白煙。

記者洪彩綸:「走到室內也能暖呼呼,這個甕是用水缸還有溫泉泥打造而成的,而在裡頭可以看的到烤地瓜還有烤麻糬。」

圍著碳烤爐烘著雙手,這一組客人週日晚上決定再多住一晚,週一早上7點再趕回工作崗位,還有客人烤麻糬,直接把腳丫子貼在爐壁上取暖,冷天喝熱湯,這個妹妹也只披著浴巾跑到阿嬤旁邊喝地瓜薑湯。

一口湯一口溫暖,再來一碗關東煮,小弟弟吃的很過癮,旁邊有人嗑起溫泉蛋,烤地瓜也熟了,扳開來熱蒸氣暖呼呼,陽明山上甜點店人潮也滿滿,尤其檸檬派擠上層層鮮奶油,就像是搭上了下雪氛圍的應景蛋糕,從陽明山到金山寒天地凍,找個熱湯或紓壓甜點暖身窩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炭爐#暖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0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