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淮南拜會僅談紀念幣? 蔡微笑不答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江明翰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閣揆人選,據了解鎖定財經背景的相關人士,智庫執行長林全和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都被點名,而巧合的是,蔡英文心中首選的央行總裁彭淮南,22日才到民進黨拜會蔡英文,是否討論組閣,蔡英文沒有回應。

一樣的大進場、一樣的謝票茶會,不過新竹縣場比起其他地方規模小了些,不只座位空了1/3,連台上的英仁背板也省了。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我們成長第三高的就是新竹縣和新竹市,這兩個縣市都有11%的成長率。」

原來就是這原因,才讓蔡英文說什麼都要來這一趟,而謝票之旅首度到客家票倉,蔡英文不免又來上一段謙卑客語版。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那客語的『千杯』怎麼講?『千杯』,不是『千杯』是『謙卑』。」

只是準總統忙謝票,內閣人選有進度嗎?前一天央行總裁彭淮南可是到民進黨拜會蔡英文。你說什麼?聽不到,不過據了解其實彭淮南一直是蔡英文的首要人選,但如果本人意願不高,可能會希望留任原職,而智庫執行長林全呼聲也很高,至於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財經背景也被點名,內閣名單誰能出線滿足拚經濟期待,考驗蔡英文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信義#彭淮南#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8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