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林信義 結果共102筆

  • 寶林中毒陷僵局!她質疑「帶回樣本太少」 嗆蔣萬安:台北市的路人

    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奪走2人性命,案件延燒數日後,今(2)日終於迎來重大進展,也就是刀、砧板以及廚師手部驗出「米酵菌酸」陽性反應。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批評,「其實就是一開始北市衛生局帶回的現場樣本太少」,才造成調查僵局。
    2024/04/02 18:34
  • 轟王必勝不負責任!沈富雄拋「近乎破案推測」:粿條是乾淨的

    位於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截至目前為止,通報案例已達25例,其中2名死者以及不少患者皆驗出「米酵菌酸」陽性。擁有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沈富雄大膽推測案件,並點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評其「目前最大的嫌疑是粿條」之說法,不負責任。
    2024/04/01 15:29
  • 寶林35食材嘸「米酵菌酸」 專家:源頭用完難追

    食藥署從寶林信義A13帶回35項食材進行抽驗,31日公布全零檢出米酵菌酸,衛福部長薛瑞元坦言,需要逐步釐清;另外,檢驗公司解釋,有可能帶回的食材,與有問題的是不同批次,才會驗不到毒素。
    2024/04/01 14:02
  • A13寶林3/31起開放退費 需退總金額3.8萬

    台北A13寶林茶室的食安風暴持續延燒,業者宣布凡是3/17到3/25,曾到寶林信義店用餐的民眾,無論身體有沒有狀況,都可以持發票證明跟身分證件到A13一樓服務台辦理退費,而業者也算出,需要退費的總金額,約三萬八千元。
    2024/03/31 14:45
  • 寶林案18例「2死5重症」 訂單91筆「幾人吃」待查

    上午10點,寶林案最新統計共18例,2死5重症還在加護病房,還有1人在普通病房,另外10人已經返家休息。但擴大追查寶林信義A13店3/17至3/25,包含外帶內用外送共有91筆訂單,吃過的人恐怕還更多,衛生局表示還在查有多少人。疾管署表示,檢驗米酵菌酸標準品有限,希望吃過有症狀的再通報。
    2024/03/29 12:38
  • 柯閣揆點名「林信義」 郭因年紀不符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明,已在做「部會首長表格」,而且已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柯文哲昨天(10日)進一步說明,自己心中行政院長人選,比較喜歡企業界人士,像是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就不錯;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屬企業界人士,柯文哲只說,「希望年紀小一點。」
    2023/07/11 14:23
  • 郭參選、副手配誰? 傳柯文哲曾薦林信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跟郭台銘、王金平會面時,會談推郭台銘選總統,一旦郭台銘要參選,副手要跟誰搭?目前他們鎖定要挑中間偏綠背景的人,傳出柯文哲也曾推薦陳水扁時期的副閣揆「林信義」,想促成「郭林配」。
    2019/08/12 21:16
  • 育幼院童克難 環島紀錄片感人首映

    雲林信義育幼院的孩童,每年在院長帶領下都會騎單車環島旅行,國內導演深受感動拍攝紀錄片,花費3年時間將院童的環島之旅搬上大螢幕。
    2016/11/09 23:31
  • 彭淮南拜會僅談紀念幣? 蔡微笑不答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閣揆人選,據了解鎖定財經背景的相關人士,智庫執行長林全和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都被點名,而巧合的是,蔡英文心中首選的央行總裁彭淮南,22日才到民進黨拜會蔡英文,是否討論組閣,蔡英文沒有回應!
    2016/01/23 13:15
  • 育幼院單車遊陸 3200公里京踩之旅

    雲林信義幼育院23名院童,在過去的35天時間,完成了一項自我挑戰的壯舉,他們騎著單車,從北京鳥巢出發,一路騎到福建廈門,總長3200多公里,其中年紀最小的2位院童,今年才8歲也跟著一起完成這項挑戰,院方說過去每年都會安排單車環島,這次更是進階前往大陸,希望籍由這樣的旅程,培養他們獨立自主的精神。
    2012/08/25 17:52
  • 〈獨家〉蔡英文副手近日宣布 內定蘇嘉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副手人選幾度大風吹,傳聞從央行總裁彭淮南,到前副閣揆林信義等黨外人選,她努力徵詢求才3個月,最後回頭,還是鎖定自己的秘書長蘇嘉全,黨內評估蘇嘉全最大優勢,是在五都一戰衝高台中得票率,差點打敗對手,如果和蔡英文搭配,可望擔負突破中台灣的大任。
    2011/09/07 21:36
  • 周杰倫生日連辦3天趴 鋪張如喜宴

    「周董」周杰倫,31歲長尾巴,生日宴搞鋪張,除了先前和舊愛蔡依林JOLIN相約保齡球館約會打球外,接連2天辦趴,一天辦在蔡依林信義區家附近的知名夜店,17日生日更在華山創意園區500坪場館舉辦慶生PARTY,現場將近100位圈中好友到場,但最近緋聞吵得火熱的J女郎林志玲、蔡依林,卻一個也沒現身。
    2010/01/18 12:51
  • 〈獨家〉育幼院籌錢環島 單車盼換得185萬

    雲林信義育幼院7月3日,要帶著30位院童,進行第三年的21天單車環島圓夢計劃,為了籌措185萬元的經費,育幼院仿照加拿大「以一根迴紋針換一棟房子」的方式,以物易物,第一樣物品,是一部院童的腳踏車,結果來換的人,竟然是音樂創作才子方文山,用一場演講交換;另一家網路公司知道後,願意拿50萬元的網路廣告,換方文山的演講,也就是目前的環島經費,已經有1/3。
    2009/06/12 00:46
  • 誰決定金改? 林信義鬆口:總統裁定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上午以證人的身分,第三度約談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由於二次金改期間,林信義擔任總統府財經小組的召集人,林信義鬆口說,金控合併是由行政院提出,但是最後交由總統裁示;另外,檢方根據吳淑珍的陳報狀,也約談台塑一名張姓證人,釐清是否,如吳淑珍陳報狀所言,有給扁家1億元的政治獻金。
    2009/03/04 17:54
  • 查金改 前副閣揆林信義三度約談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上午以證人的身分,第三度約談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由於二次金改期間,林信義擔任總統府財經小組的召集人,檢方要再釐清到底是誰負責金控併購的決策;另外,檢方根據前新光副院長黃芳彥供詞,在辦公室的西裝口袋找到2億裸鑽,但是黃芳彥滯美未歸已經改列被告。
    2009/03/04 11:45
  • 龍潭購地拍板 檢方:扁向政院施壓

    龍潭購地案,前行政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跟林信義,到特偵組應訊時,都說是依法處理,檢察官調查後卻發現,政院當時是受到陳前總統施壓,當時林信義就曾經向扁建議,政府不該再買地,陳前總統為了說服各部會官員,甚至將他們邀進總統府,當面裁示該做就做,不能因為外界質疑就停頓,事後幾位證人供稱,吳淑珍拿到4億佣金。
    2008/12/13 19:32
  • 查龍潭弊案 約談前副閣揆林信義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已經接近尾聲,今天再度約談前行政副院長林信義,調查竹科龍潭購地買賣,有無高層授意,上次林信義應訊並沒有指出高層是誰,因此檢方才會在約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案後,再找林信義,調查是否還有更高層。
    2008/11/24 17:45
  • 扁案擬偵結 特偵再借提林德訓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已經接近尾聲,今天再度約談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並且借提被告林德訓,調查竹科龍潭購地弊案,由於陳鎮慧等人都已經解除羈押,因此林德訓今天偵訊過後,很可能也會被釋放。
    2008/11/24 12:34
  • 龍潭購地案 邱毅:馬永成將被約談

    特偵組偵辦龍潭土地弊案,昨天約談了當時主導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長林信義,傳出他坦承受到高層指示才去執行,今天立委邱毅就直指,下一波可能將約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前總統府機要秘書馬永成。
    2008/10/30 15:16
  • 密訊辜成允? 特偵追龍潭購地案

    為了偵辦龍潭土地弊案,特偵組傳出,已經秘密以證人身分約談過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不過對於這項傳聞,特偵組不願證實;另一方面,當時主導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長林信義昨天被約談傳出,他坦承是受到高層指示才去執行,而這個人是不是陳前總統,也引發關注。
    2008/10/30 12:05
  • 〈快訊〉約談僅1小時 證人林信義飭回

    因為龍潭購地弊案,檢方今天擴大約談前副閣揆林信義和前國科會主委魏哲和2人,因為當時他們擔任此案的要職主管,請他們以證人身分來釐情案情,約談僅1小時,林信義便被飭回。
    2008/10/29 17:51
  • 授意購龍潭基地 特偵傳訊林信義

    特偵組偵辦竹科龍潭開發弊案,下午約談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檢方查出這起購地案,是由林信義擔任經濟部長時授意,由國科會出面先租後買;檢方懷疑,政府捨近求遠,又編列百億預算,高出市價許多,懷疑其中有高層指使,涉嫌利益輸送,傳喚林信義以證人身分出庭說明。
    2008/10/29 16:30
  • 裕隆舜文/致贈覆棺國旗 嚴凱泰激動跪下

    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的追思會今天上午舉行,總統馬英九及夫人周美青等國民黨大老通通前來致意,民進黨林義雄也來弔唁。而裕隆老臣林信義和許多員工,一路送吳舜文走到最後。承受母喪之痛的嚴凱泰,一邊看回憶錄一邊拭淚,接受馬英九致贈國旗時,還感動跪下,令人動容。
    2008/09/05 08:21
  • 32名育幼院童單車環台 最小8歲

    雲林信義育幼院32名孤兒,明天展開21天單車環島之旅;年紀最小的孩童只有小學一年級,育幼院怕他們體力不支,行前特別體能訓練;小朋友知道能走出育幼院,到外面的世界逛逛,都很期待。
    2007/07/04 19:57
  • 官場酬庸? 前財長呂桔誠回鍋台銀

    才剛因為台開案處理不當下台的財政部長呂桔誠,現在又傳出要回鍋出任接掌財政部前的職務「台銀董事長」,這個消息也在金融圈引起話題,有人批評,比較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或前財政部長林全,卸任後都回歸民間企業,呂桔誠回鍋台銀,分明是酬庸文化 。
    2006/09/0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