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無菜單料理!9人花12萬 客驚被當肥羊

記者 羅一心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吃無菜單日本料理,結帳12萬多元,消費者傻眼,質疑是不是店家亂開價,21日中午,劉小姐帶著8位大陸來的的朋友,到台中市一間日本料理用餐,一進餐廳店家就告知劉小姐,店內沒有菜單想吃什麼可以直接點,劉小姐一行人最後吃了大間黑鮪魚、頂級和牛等14道菜,結帳才發現帳單竟達12萬多元,她質疑為什麼一開始不把價錢講清楚,老闆反駁,點餐過程都有跟劉小姐說有些菜單價比較高,是客人說沒關係,好吃就好,才會準備頂級食材,也覺得很無奈。


拿著當天用餐收據,劉小姐無法相信,自己21日中午帶著8名大陸朋友,來到台中這家日本料理店用餐叫了14道菜,沒想到最後結帳竟然要價12萬多元,當場把劉小姐嚇傻,質疑店家把客人當肥羊。

消費者劉小姐:「他反問我說,你覺得12萬元很貴嗎?我就說你要出這種菜,你要事先跟我講,跟我們講清楚。」

店家拿出菜單,仔細看看當天劉小姐點的菜色,9人份量,其中4道破萬的菜色,包括頂級日本和牛2萬8元、喜知次(魚料理)20000元、大間黑鮪魚13500元、烤鱈場蟹13500元,加上其他10道1千到5千元不等的料裡,和10%服務費,花費將近12萬5千元,9個人平均一個人1萬3千元,不過店家也強調當天點菜過程有詢問劉小姐,店內是沒有菜單,有些菜色單價比較貴,但劉小姐表示只要好吃就好,多少錢沒關係,所以老闆才會準備比較頂級的食材。

無菜單店老闆:「我問說你要怎麼做,她說沒關係,你就做最好的,價錢沒有問題啦!」

無菜單餐廳消費者點的心驚驚,不過消保官認為,店家有義務在用餐前告知消費者完整資訊,雙方如果出面協商,可以要求業者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糾紛#無菜單#日本料理#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09

0.1446